close

摩西這次出差美國,除了很乖有完成我交付給他的採購任務外
回程在日本轉機還買了好吃的甜點回來當伴手,很是貼心
他拿給我的時候告訴我是像草苺大福的甜點,草莓耶~

我很愛麻糬,顧不得才吃完中餐,硬是泡了杯咖啡打算吃了它
摩西出差美國轉機日本買回的甜點  
你看看你看看,這麼高級的包裝,好期待ㄚ~

這是甜點? 我看是肥皂吧 
打開了外盒,裡面出現八個小盒子,摩西你真的買的是甜點嗎?
你該不回拿成肥皂禮盒了吧?

拆開日本東西慣有的層層包裝 
褪去層層外盒,出現這個很像包子,光溜溜的東西
外面塑膠袋還印有這個包子的口味阿
到這邊,我相信摩西買的這盒肯定不是草莓大福

裡面有奶油卡士達跟紅豆餡 
趕快咬一口讓大家看一下橫切面
外皮超軟如鬆糕,黃色內餡是卡士達,另外還有紅豆泥
吃過任何跟紅豆泥有關的日本甜點,總是覺得死甜
這個味道非常高尚,甜度剛剛好,絕對可以一個接一個的吃下去

盒子包裝完全是日文,所以我只好自己取名
『卡士達紅豆小鬆糕』
一盒8個,每個大小跟網球差不多,要賣到1200日幣
算起來一個要40塊台幣
真是貴到破表,可是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