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ROYCE 巧克力洋芋片 

最近我愛上了日式甜點
忍不住連寫兩篇網誌都跟日本甜點有關

上週老闆去日本巡迴表演
帶回這讓我驚艷的ROYCE牌巧克力洋芋片
你一定內心有疑惑
巧克力是甜,洋芋片是鹹,這兩種東西兜在一起怎麼會合
可偏偏嚐起來異常的美妙
日本ROYCE 巧克力洋芋片 
巧克力跟洋芋片我都愛,可以一次吃到我最愛的兩種東西簡直超讚
所以我ㄧ片接著一片,心裡也開始盤算可以找誰代買
果然YAHOO拍賣有人在代買
但小小一盒,算算裡面大概30片吧,居然要340元台幣
媽呀,根本就是搶錢,我實在吃不起
想想,把一片巧克力跟一片洋芋片放進嘴裡,應該也差不多才是
改天找個時間來試試,自己MIX

圖片來源: 日本ROYCE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