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gif 

 

每到年底,E-mail 信箱總會塞滿親朋好友寄來的生肖、星座、血型的運勢分析,預言新的一年『財運有沒有』、『愛情順不順』、『工作好不好』、『小孩乖不乖』,讓你可以先知道先了解,避掉壞事,迎接好事。

前幾天我收到某同事寄來的『新年新希望,抽個好兆頭』的信件,閒來無事,我就憑感覺隨便點了其中一個號碼,看看我明年整體運勢是福還是禍。第57號,嗯~上中還不錯,但籤詩的內容有點深奧,要是有個解籤人就好了。

交易 ~ 成 : 是代表會買到物美價廉的房子嗎?
婚姻 ~ 合 : 好家在
求財 ~ 順 : 現在這種狀況根本不敢投資。所以這裡說的順是指我會中樂透嗎?
自身 ~ 平 : 平比不平好阿
家宅 ~ 欠安 : 會遭小偷嗎? OMG
六畜 ~ 損 : 還好我既沒養狗也沒有貓,牛羊雞更是沒有
田X ~ Sorry...那字我真的不會念
         (國文小老師S 說這蚕字念ㄘㄢˊ,真是萬萬想不到)
尋人 ~ 難 : 我不是阿亮,無此需求
行人 ~ 阻 : 是說我走路會有人老擋在我前面嗎?
六甲 ~ 生女 : 看到這我眼都亮了,我要是有懷孕會是女的耶!大喜~
山O ~ 又是一個不會念的字,我國文怎麼那麼差阿
訟詞 ~ 宜合 : 所以小心待人,不要弄到法院去
疾病 ~ 祈保 : 這應該是不錯吧
失物 ~ 凶 : 是指我又會弄丟一個貴重的東西嗎?
移徙 ~ 守舊 : 看來不適合搬家

以上參考參考,新的一年我的展望是-->快樂開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