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新光三越A11館的美式餐廳Gordon Biersch 
Gordon Biersch Restaurant
信義新光三越 A11 2F


Gordon Biersch 是去年開在信義新光三越裡的其中一家餐廳,打著鮮釀啤酒的招牌,讓我誤以為是德國餐廳而很想一試,因為我實在難忘德國煙燻香腸的美味 (德國除了豬腳有名,香腸也是一絕阿)遲遲沒有行動的原因是我找不到咖,只有我跟摩西兩名,大概點個沙拉跟義大利麵就結束,吃起來很不過癮。

就在12月底的週末,我那公事私事都很繁忙的弟弟居然獨自宅在家,打電話約他一起吃Gordon Biersch,居然二話不說招了計程車就來了,而且最後還當老大付了錢。印象中這是他第一次請我吃大餐,做姐姐的我,有種弟弟終於長大了的 fu (希望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後一次)

入了座,攤開菜單一看,菜色分類完全跟星期五、嗆紅辣椒等餐廳並無不同,一樣有Sampler 拼盤、有披薩、有義大利麵、有沙拉,特別在有供應六種鮮釀啤酒,所以是穿著德國傳統服裝的美國人,我誤會它是正港的德國人了。

GB 六小福 Beer Sampler 
Gorden Biersch 總共有六種鮮釀啤酒,第一次也不曉得自己偏好哪種口味的啤酒,所以摩西點了GB六小福 (Beer Sampler),來試試自己愛的是哪一個。來的就是上圖那樣的東西,六種口味由左至右分別是「多特蒙黃金拉格」、「小麥酵母愛爾」、「捷克拉格」、「梅爾森拉格」、「史瓦茲黑啤酒」、「季節啤酒」,名字每個都很饒舌而且又有學問。摩西笑說這六杯擺出來很像肝的演進史,喝越多啤酒,肝就會從左邊健康的金黃色變成右邊病入膏肓快要掛點的顏色 (講這樣誰還敢喝阿~)。試喝了一下,我喜歡最左邊的多特蒙黃金拉格,口味最淡,最沒有啤酒味,很適合不是很愛啤酒的我。

先來個麵包 

上菜之前,按照慣例會有麵包。這家的不錯吃,是我喜歡的法國麵包式,旁邊的奶油很讚,要不是怕胖,我全下了。很多家餐廳的麵包都是無限量的,這家我忘了問。而且後來的料理份量超夠又好吃,我完全沒有想再來一份麵包的意思。


經典組合前菜 

不知道前菜哪種好吃,點Sampler 最安全,這前菜組合有田納西雞翅、酥炸蝦仁及美國西南風味捲。其中風味捲最合我胃口,雞翅的話我還是偏好酸酸甜甜的Buffalo Wing。


蕃茄羅勒比薩

這是蕃茄羅勒披薩,很單純,就只有蕃茄跟羅勒。最外面那圈餅皮超Q,是我完全沒吃過的披薩口感,超推~


紐奧良鮮蝦雞肉寬麵

最後上的是紐奧良鮮蝦雞肉寬麵,吃到這我已經呈現8分飽狀態(因為喝了啤酒,吃下肚的食物會膨脹)。這道還OK,有點乾不夠Juicy,而且義大利麵我還是喜歡蕃茄醬多一些,奶油方面的不是我的菜。

整頓飯花了我弟2.1張小朋友,換算一個人要700元,不便宜ㄚ~

後記: 也許是混酒的關係,摩西喝完六小福啤酒,跑到廁所抓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