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      

前幾天,我在夢裡夢到了金城武。夢裡的我,穿著希臘式的長禮服跟金城武一起走紅地毯(喔,還有趙薇,但不重要)接受普羅大眾的歡呼、尖叫、還有數不清的鎂光燈聚焦。夢裡的金城武,標準參加典禮的酷帥黑西裝穿著,我特別記得他的頭髮中長,全梳往腦後沒有瀏海。我手挽著金城武,整個笑得花枝亂顫,不停的跟紅地毯旁群眾揮手致意。


奇怪的是,紅地毯兩旁是一排好幾棟2-3層樓的建築,很有周星馳功夫電影裡大宅院的感覺,所有群眾都在二樓往下看紅地毯(所以我的夢是山寨版?) 。更怪的是,走到紅地毯盡頭,看到我媽拿著單眼相機要幫我跟金城武拍照(我媽是攝影師 or 單純想幫女兒拍照留念的星媽?)第一次合照,失敗,因為我眼睛眨了。我強力要求重拍一張,沒想到一旁的金城武笑笑的很配合,還把臉貼在我的臉旁 (XD)。然後,我醒了~

夢醒之後,忍不住搖醒摩西跟他報告我的夢境,結果他虧我虧了一天。不管叫他幹嘛,他都叫我找金城武。

P.S
(1) 因為夢裡有金城武也有趙薇,我懷疑我走的紅地毯是電影"赤壁"。難道我代替林志玲演了
     小喬?
(2) 夢到明星不是第一次,我大學時還夢過鄭少秋,而且爆點是,我們兩個在交往
(3) 這種夢,裡面當然沒有摩西插一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