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

再過幾天就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有人說結婚是戀愛的墳墓,我舉雙手反對,結婚前跟結婚後,你對我一樣好甚至更好,多少沖淡了我想家的情緒,也讓我很快能適應婚姻生活。

這一年來我很幸福快樂,謝謝你!

謝謝你,每天都記得給我一個擁抱,讓我感覺溫暖
謝謝你,每天早上都會倒杯溫水,準備維他命給我吃,關心我的健康
謝謝你,上班日都會幫我準備要帶去公司的早餐、午餐跟水果,讓我能準時出門
謝謝你,每天都讓我先洗澡,這樣一來浴室的清洗就變成你的工作
謝謝你,晚上睡覺,蚊子再也不在我的耳邊ㄣㄣ叫,讓我好眠到天亮,苦了你就是了
謝謝你,忍受我天下第一的捲被習慣,不叫醒我,只在睡前多蓋件救命毛毯保平安
謝謝你,每天都讓我先起床刷牙洗臉,你負起我最不愛的整理床鋪工作
謝謝你,要是你先刷牙,都會記得順便幫我擠好牙膏
謝謝你,上完廁所都記得把馬桶蓋放下,很貼心
謝謝你,看哪部電影跟爆米花口味都讓我選
謝謝你,都讓我掌管電視遙控器,隨我想看什麼就看什麼
謝謝你,明明是個超愛乾淨整齊的傢伙,不怪我亂丟東西,直說這樣房間比較像有人住
謝謝你,省自己卻讓我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謝謝你,把四層鞋櫃都讓給我,自己的鞋子都擺地上
謝謝你,身上沒有多餘的古龍水味,只有自然的牛奶味
謝謝你,每天都讓我先選要看電視、上網、還是打電動
謝謝你,每當我做家事,都會在旁邊陪我,不會溜走做自己的事
謝謝你,真的有信守結婚過三關給我的承諾,不但幫忙家務,也常帶我回娘家

最後要謝謝你,帶給我難忘的每日一驚喜結婚紀念日周,從週二的鮮奶玉米片,週三的Cheetos芝多司起司條,週四的大樂透100元(除了不小心被我猜中讓你小悶外,也可惜沒中獎),而周五本來要冒著被趕下飛機的風險,買好吃的台南歸仁臭豆腐給我,但貼心晚買的結果就是,老闆賣完收攤啦,雖然如此還是有好吃的蛋糕也是不錯。雖然不是什麼昂貴的驚喜,但是每一樣都是我的最愛,貼近我的心。第一年的結婚紀念日就這麼特別,我開始期待起往後每一年的結婚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