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三十好幾的年紀,發現自己真的變了。除了白頭髮變多 (這我非常苦惱,不敢亂拔怕越長越多),連喜惡都有了改變。

比如說

以前的我,非常不愛苦瓜;但現在的我,很愛,尤其很愛苦瓜雞湯。

以前的我,別說恐怖片,只要電影有一點點會讓我心跳加快的片段都得矇眼閉耳,所以我不可能花錢找罪受,連第四台看到也是快快轉過。

但最近發現,我提升了對恐怖片的接受程度,在第四台轉到韓片"死亡期中考" 及某部洋片"死亡直播",我居然全程臉部不遮掩的看,我想下次我可以挑戰恐怖片經典"貞子"了。

 

照這樣下去,也許有一天,我會鼓起勇氣拿拖鞋送小強上西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