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不曉得在失心瘋什麼,很想買個名牌包
逛了幾個櫃,最愛的還是BOTTEGA VENETA
這牌子名字長又難念,我都簡稱BV,不是BVD  <--- 對不起
它的小羊皮 (還是小牛皮?) 摸起來超柔軟,味道聞起來很皮很香
雖然我朋友強調不就是個貴森森的皮菜籃,可我就是很愛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來把我辛苦的小碎念存檔起來,沒辦法,還不想付費成為部落格VIP,所以很多限制,連碎碎念都只能唸100條。最近有太多可以碎唸的,把以前的歷史打包儲存起來,才可以繼續碎唸。

 

2008-08-15 今天奧運棒球,我國將出戰中國大陸隊。摩西相當好奇,以中華台北
                為名出戰的我們,屆時記分板上不就出現"中 v.s 中"? 那‧‧‧哪個
                中是我們?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又要出去玩了,我總會在要出去玩之前更新我的IPOD。iTunes 一邊播放著陳奕迅的精選輯,我一邊猶豫要欽點哪些歌進入我的播放清單,正好播到陳奕迅的『世界』。這首歌不是主打,我也沒有印象我有聽過,但聽完主副歌一次,我整個雞皮疙瘩起來,就這樣我愛上了這首歌。不只旋律,那歌詞真的是有寫到心坎裡。

馬上拜請GOOGLE大神,看是哪位大師譜的曲寫的詞。原來是姚若龍大師的詞,陳小霞大師的曲,難怪阿,這麼的令我驚喜。這首歌收錄在陳奕迅2003年黑白灰專輯裡,排在第六首,說明他真的不是主打。

歌詞是這樣的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晚餐過後,摩西坐在沙發上晾他的肚子
我坐在旁邊,撩起他的內衣,,而有了以下對話

我:    哇~你剛吃飽的肚子好大喔

摩西: 是阿 (非常驕傲,低頭看著肚子)

我:    嗯,以後我來遊說我們Baby 去住你那邊好了,這樣10個月住起來比較舒爽,
        也才能長得又高又壯

摩西: 那我不用上班了,挺著有Baby的肚子四處表演應該就夠我們過下半輩子了

圖說: 男人一到了中年,不管喝不喝啤酒,肚子多半很大。
       (又或是年輕時腹部練了六塊肌,年紀漸長怠惰導致六塊肌眾志成城,變成一大塊)

圖片: Google 來的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猜猜看這是什麼?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