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忘了,我是怎麼連到這一頁的 (應該是亂逛Yahoo 或 PC HOME 無意中點到的吧)
總之點開這一頁後我整個無言
原來『海角七號』已不再只是一部電影
不知不覺中它升格成名詞、形容詞、動詞
我甚至高度懷疑Wikipedia 維基百科已經查得到了 (真的有耶~)

仔細看內容,真的很KUSO
你看看你看看
有【療傷歌手圓領T】<---請問是哪位療傷歌手穿過、原汁原味的呢?
有【離家這麼遠行李箱】<---所以離家不遠不需要、不用買?
有【度假飯店POLO衫】<---快把POLO衫收起來,免得被誤會在飯店工作
有【X你的台北浪子包】<---齁~竄改台詞,「你」跟「的」中間少了個?(知道的嘩聲)
最後還恐嚇你,不買就別想再看到彩虹

有這麼多人打著海角七號大撈一筆
建議導演把『海角七號』,『茂伯』,『阿嘉』,『馬拉桑』,『XX之珠』全註冊專利起來
相信下部電影的2億資金馬上就到手

圖片來源: http://www.momoshop.com.tw/activity/edm.jsp?pn=081002140232&ctype=B&cid=RU1006&oid=102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個禮拜中秋節周末,怪颱辛樂克破壞了許多人的烤肉計畫,我弟也是其中之一。中秋節沒烤到肉這件事讓他心理空虛,很堅持這禮拜一定要烤肉,身為姊姊的當然要捧個人場幫弟弟達成心願。

可是要在哪烤呢? 我弟超想在家樓下烤,烤熱了還可以回家吹冷氣,很方便。只是中秋節過了,還可以在大路邊烤嗎? 可不可以烤,要問誰呢? 問管理員? 他可能會要我們問管委會主委,也就是我爸。但我爸人在大陸出差,要是為了可不可以在家樓下烤肉這種無聊事打電話給他,嗯,我可以想見我們的下場。

想破頭也想不出可以去哪裡烤肉,再加上有點懶,最後選定燒肉店。周六晚,我、我弟、我弟女朋友(可憐的摩西美國出差去了,沒跟到阿) 相約微風旁的『七條龍炭火燒肉』,準備好好的大口吃肉,大口喝啤酒的享受一下。

我們三人大概是餓了很久點了滿桌子的菜,有~
上等蔥鹽牛舌
上等牛五花
剝殼蝦 (蝦殼沒有剝乾淨...X)
滿卵柳葉魚(烤太久魚肚子爆炸,魚卵飛到我身上)
奶油起士花椰菜(世界超好吃)
奶油筊白筍 (烤肉界新流行,沒有筊白筍很遜)
健康牛五花(包青菜的韓式吃法,原來有青菜就健康)
椒鹽花枝
鮮甜甘貝(一點都不甜,還是甘貝沙西米好吃)
海苔茶漬飯

雖然說燒肉一定要配啤酒才過癮,但是我們只點了可以烤的食材,怕啤酒佔了肚子,就吃不下太多肉。好在有茶跟七條龍送的一壺免費雞湯,才不致噎死。

店員上菜上很快,我深怕搶輸我弟,肉被他吃光光,所以也沒拍幾張照片。

吃太爽的後果就是帳單高達3,069元,平均下來每人1,000元。仔細對過帳單,那些東西我們真的有吃下肚。但,明明肉是我們自己烤的,卻加收10% 服務費,有點奇怪!

吃太多肉的下場就是,深夜躺在床上,肚子還是飽到喉嚨。

P.S 附上美味上等鹽蔥牛舌照片一張,嚐起來很像最近超夯的路邊小吃-鹹水雞,超夠
     味,推~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微風看MAMMA MIA! 的時候就有瞄到這張海報
當時心裡想: 哇!勞勃狄尼洛跟艾爾帕西諾這兩個不知入圍or得獎奧斯卡幾次的電影界超名牌一起飆戲
有大牌,票房有保證(Sorry,這是我個人的邏輯),不看怎麼可以

9/19 電影一上檔,拐了我娘一起去看
相信愛看HBO、AXN、Star Movie 的我娘,一定開心的很
因為這年頭願意跟娘一塊看電影的不多了
那時我好傻好天真
完全不知道我花了680元
將會換來大地雷一枚 (680元=電影票2張+大爆米花+兩杯可樂)

看片名,我以為勞先生跟艾先生會是一個正派,一個反派
然後他們倆在電影裡面不停的交手,勢必要拼出個你死我活
這才叫做"世紀交鋒"嘛,但一切都是我的幻想

電影好看嗎? 電影長100分鐘,其中90分鐘我都覺得悶,你說呢?
網路上有人說,看前面就知道結局是什麼
但我真的腦殘,因為劇情走到一半我才開始懷疑

最後我有幾句話想跟本片"英明"的導演說~
(1) X的,還我錢來
(2) 因為經費都花在勞勃先生跟艾爾先生的卡司費上,所以沒錢搞劇本嗎
(3) 剪接也很爛,看完我整個頭暈

還有我想跟勞勃先生跟艾爾先生說~
坐在第五排的我盯著你們看了100分鐘,嗯~你們真的老了‧‧‧

好在京華城爆米花有好吃,內心有小小的滿足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照片來源: 中時電子報)


今天影劇新聞最大條應該就是『范逸臣裸泳答謝,慶祝海角七號票房破億』吧。他渾圓的小屁屁跟就大大的刊在今天的捷運報U Paper,一早就這麼香豔刺激,真是令人害羞。


這范逸臣同學真的很有GUTS,說脫就脫不扭捏,大方露出深邃的股溝,很有誠意。很想告訴「命中」的阮先生,這才是正港的裸泳。演員這麼說話算話的挺導演,我想破兩億也不是問題。


海角七號超夯,跟朋友聊沒幾句就會聊到看了沒? 嗯,不去看好像會被朋友排擠、會對不起台灣。為了不想當國家民族的罪人,我決定本周一定要進電影院進貢290元,為國片加持,讓魏德聖導演有本錢有信心再拍出讓大家可以更愛台灣的影片。


導演,加油!


P.S 海角七號勢不可擋,不先訂票可能看不到。上威秀訂票只訂到第三排的位子,而且還
     是正中間。抬頭蛙兩個多鐘頭,我想看完電影,脖子也不是我的。不管怎樣,還是要
     進去電影院支持。
   
      即將在明日跟我一起酸脖子姐妹們,讓我們一起熱血沸騰吧。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秋節一年也才一次
偏偏有個前所未見、超不上道的怪颱來攪局
(近兩年的颱風哪個不怪?幾乎都跌破專家眼鏡,然後氣象局被罵到臭頭)

月亮看不見,肉烤不成就算了
外面風大雨大哪都去不了
呆在家裡轉電視,轉來轉去都是颱風跟毒奶粉 (我懷疑我已經吃下肚了‧‧‧)
再不出去透透氣,我想我會發瘋

週六下午,趁著風雨有小一點點,打算出門看電影
才走到樓下,風雨瞬間變大
我們不肯妥協,硬是在風雨中走了幾步
真的就只有幾步,馬上被超大的風雨逼退,當然投降打道回家繼續無聊


周日,不甘心假期再度被這個搖擺不定,連要往哪走都不知道的颱風破壞
老早換好衣服,等到雨勢稍緩,我跟摩西馬上往外衝
深怕錯失良機,又得呆在家繼續收看永無止境的
 「辛樂克你要去哪裡?」以及 「毒奶粉你在哪裡?」節目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