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月14日,奧運2008,我國棒球代表隊要對上強敵日本啦。<--實在不願意寫中華台
北隊。
由於昨日以5:0 大勝歐洲區最強之荷蘭隊,所以海內外同胞們,都對今日的戰況
充滿光明的信心。

戰況激烈,各種加油祈禱的撇步出籠,昨日我的msn好友名單,至少有1/3 的早餐都吃荷
包蛋,而今天馬上換成吃桃子作法,那明天對上大陸是要吃北京烤鴨嗎<--希望大家保重
好自己的肚子。


有人說昨日打敗荷蘭,是歷史重演,那麼今天我們也能像1937年8月14日的英勇國軍,擊退來犯的日本。接下來,中國大陸也會是我們手下敗將,因為之前歷史就是這樣。<--好像有怪怪喔,中國大陸有來攻打過台灣嗎? 還是‧‧‧‧快了? 
下午,好友小仙女M我,邀我去Brass Monkey 一起為我國棒球隊加油。我想熱愛棒球的摩西一定有興趣,馬上打電話問問看他,要不要跟大家一起搖旗、吶喊、擊退日本人。誰知電話那頭的摩西,冷淡的回我--

摩西:照我看來,今天輸球的機率比較高,嗯,去現場應該HIGH不起來吧。 
我:那你覺得最後比數會是多少? 
摩西:不是8:2 就是 7:1。昨天日本輸給古巴,今天一定會痛宰我們,拿我們出氣。
 
(哇~ 連球員心理都分析進去,不愧是研究棒球15年的摩西)

晚上8點,球賽準時開打。雖然沒去Brass Monkey ,我們還是轉到了賽事轉播,緊盯螢幕關心賽事。四局下,我國得了第一分,日本還在抱鴨蛋。我跟摩西說,太好了,你的預言不準。摩西盯著螢幕說:現在還早,你看著吧,日本會倒吃甘蔗。果不其然,現在9局上,日本攻勢不止,比數已經拉開到6:1,而摩西更是落了一句讓我噴飯的話 - 現在我國棒球隊面對對手強勁的打擊火力,我們無人可派,等著挫賽。

摩西你好神喔,我看你轉行到職棒簽賭界好了。

更新: 摩西大師不預言則已,靈感一來,再度放話説這次奧運,我們應該會輸日本、美國
        跟古巴,至於跟韓國及加拿大,則是有得拼。另外他更預測中國大陸將是八隊內的
        最後一名。

P.S 沒想到我們最後還是敗給了日本,6:1 飲恨阿。請各位愛國球迷不要在路上堵摩西,
       純屬巧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