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一年也才一次
偏偏有個前所未見、超不上道的怪颱來攪局
(近兩年的颱風哪個不怪?幾乎都跌破專家眼鏡,然後氣象局被罵到臭頭)

月亮看不見,肉烤不成就算了
外面風大雨大哪都去不了
呆在家裡轉電視,轉來轉去都是颱風跟毒奶粉 (我懷疑我已經吃下肚了‧‧‧)
再不出去透透氣,我想我會發瘋

週六下午,趁著風雨有小一點點,打算出門看電影
才走到樓下,風雨瞬間變大
我們不肯妥協,硬是在風雨中走了幾步
真的就只有幾步,馬上被超大的風雨逼退,當然投降打道回家繼續無聊


周日,不甘心假期再度被這個搖擺不定,連要往哪走都不知道的颱風破壞
老早換好衣服,等到雨勢稍緩,我跟摩西馬上往外衝
深怕錯失良機,又得呆在家繼續收看永無止境的
 「辛樂克你要去哪裡?」以及 「毒奶粉你在哪裡?」節目


本來想選超多人狂推的「海角七號」,聽說看完會熱血,邁入30歲的我需要熱血沸騰

而且導演拍這部負債三千萬,這麼搏感情,不進戲院支持一下怎麼可以
可偏偏,離家近的電影院沒有海角七號 
(嘖嘖嘖,真是跟不上潮流的電影院)
最後選了上演一陣子,我一樣蠻想看的「MAMMA MIA!」

 

電影演什麼我就不寫了,有看過的就知道(廢話)
沒看過的可以買張票去看一下,不然隨便GOOGLE一下也有

由於是歌舞片,所以很多的台詞跟意境都會用唱歌來表現
(媽呀,幾個主角的歌聲真是不賴,除了007先生)
但是每次ABBA的歌響起,卻讓我有你歌伴唱帶的感覺
再感人的橋段都在我看來都有一點點KUSO的感覺
最搞笑是唱到Dancing Queen 時,坐我們隔壁的一位大哥
跟著唱了起來,腳還打拍子,非常的配合
應該是想起一去不復返的年輕歲月了


最後要說希臘真美,尤其影片最後那個蓋在小島山上的教堂
我喜歡旅遊的細胞又蠢蠢欲動啦
我跟摩西說,希望20周年結婚紀念日時我們可以那裡慶祝

這個願望我只說這麼一次,絕對不會再提 (寫在這裡應該不算吧~)
要是他可以
一直記在心裡,時間到了幫我實現這個願望就太美好了


P.S 大家吃爆米花都吃什麼口味? 我要鹹的,摩西要甜的,所以折衷就是一半一半。
     這天摩西肚子不舒服,我以為他會放棄爆米花,讓我一個人獨享100%的鹹鹹爆米花
     結果他跟店員說,小姐,麻煩甜的只要1/8鋪最下面,其他都是鹹的。
     小姐臉色很差,不情願的完成機車客人的要求。可嗑完整桶爆米花,根本還是甜鹹
     各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