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 中時電子報)


今天影劇新聞最大條應該就是『范逸臣裸泳答謝,慶祝海角七號票房破億』吧。他渾圓的小屁屁跟就大大的刊在今天的捷運報U Paper,一早就這麼香豔刺激,真是令人害羞。


這范逸臣同學真的很有GUTS,說脫就脫不扭捏,大方露出深邃的股溝,很有誠意。很想告訴「命中」的阮先生,這才是正港的裸泳。演員這麼說話算話的挺導演,我想破兩億也不是問題。


海角七號超夯,跟朋友聊沒幾句就會聊到看了沒? 嗯,不去看好像會被朋友排擠、會對不起台灣。為了不想當國家民族的罪人,我決定本周一定要進電影院進貢290元,為國片加持,讓魏德聖導演有本錢有信心再拍出讓大家可以更愛台灣的影片。


導演,加油!


P.S 海角七號勢不可擋,不先訂票可能看不到。上威秀訂票只訂到第三排的位子,而且還
     是正中間。抬頭蛙兩個多鐘頭,我想看完電影,脖子也不是我的。不管怎樣,還是要
     進去電影院支持。
   
      即將在明日跟我一起酸脖子姐妹們,讓我們一起熱血沸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