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微風看MAMMA MIA! 的時候就有瞄到這張海報
當時心裡想: 哇!勞勃狄尼洛跟艾爾帕西諾這兩個不知入圍or得獎奧斯卡幾次的電影界超名牌一起飆戲
有大牌,票房有保證(Sorry,這是我個人的邏輯),不看怎麼可以

9/19 電影一上檔,拐了我娘一起去看
相信愛看HBO、AXN、Star Movie 的我娘,一定開心的很
因為這年頭願意跟娘一塊看電影的不多了
那時我好傻好天真
完全不知道我花了680元
將會換來大地雷一枚 (680元=電影票2張+大爆米花+兩杯可樂)

看片名,我以為勞先生跟艾先生會是一個正派,一個反派
然後他們倆在電影裡面不停的交手,勢必要拼出個你死我活
這才叫做"世紀交鋒"嘛,但一切都是我的幻想

電影好看嗎? 電影長100分鐘,其中90分鐘我都覺得悶,你說呢?
網路上有人說,看前面就知道結局是什麼
但我真的腦殘,因為劇情走到一半我才開始懷疑

最後我有幾句話想跟本片"英明"的導演說~
(1) X的,還我錢來
(2) 因為經費都花在勞勃先生跟艾爾先生的卡司費上,所以沒錢搞劇本嗎
(3) 剪接也很爛,看完我整個頭暈

還有我想跟勞勃先生跟艾爾先生說~
坐在第五排的我盯著你們看了100分鐘,嗯~你們真的老了‧‧‧

好在京華城爆米花有好吃,內心有小小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