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這是什麼?

這麼"有型"的東西叫"Gas Grill",來自丹麥的牌子Eva Solo
第一次看到,我以為是不銹鋼垃圾筒
看完整個介紹,它居然是戶外用的烤肉爐耶 <--完全看不出來
真的拿去戶外烤肉,真的會嚇壞很多還在鑽木取火的原始人
(由於最近我迷上"個人意見"部落格,忍不住效法了一下。但,很遜...)

這東西完全是要賣給住在M型右邊或者一年365天都在烤肉的人
因為整套要價NT$ 42,800,含
(1) 圓頂型爐蓋 <-- 更像垃圾筒了,小時候彩色分類外星人垃圾統的纖細版
(2) 保護套   <-- 烤肉爐需要防塵防雨的保護
(3) 折疊腳架  <-- 我覺得最有巧思的地方,放上烤肉爐蓋板就變成桌子
(4) 烤肉叉跟鏟 <-- 當然也是不銹鋼阿

只買爐也要NT$ 34,000,M型左邊的我只有驚嘆

P.S 別聽我亂放砲,這東西可是名列戶外烤肉爐名人榜最頂級,還是美國IDEA
    
工業設計獎金獎得主喔

所有圖片來自北歐櫥窗 、Eva Solo 網站



   
就是這樣烤滴


 
全套烤肉爐有這麼多傢私

 
你家拍起照來感覺要像這樣,搭配這款頂級烤肉爐才不會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