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過後,摩西坐在沙發上晾他的肚子
我坐在旁邊,撩起他的內衣,,而有了以下對話

我:    哇~你剛吃飽的肚子好大喔

摩西: 是阿 (非常驕傲,低頭看著肚子)

我:    嗯,以後我來遊說我們Baby 去住你那邊好了,這樣10個月住起來比較舒爽,
        也才能長得又高又壯

摩西: 那我不用上班了,挺著有Baby的肚子四處表演應該就夠我們過下半輩子了

圖說: 男人一到了中年,不管喝不喝啤酒,肚子多半很大。
       (又或是年輕時腹部練了六塊肌,年紀漸長怠惰導致六塊肌眾志成城,變成一大塊)

圖片: Google 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