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不曉得在失心瘋什麼,很想買個名牌包
逛了幾個櫃,最愛的還是BOTTEGA VENETA
這牌子名字長又難念,我都簡稱BV,不是BVD  <--- 對不起
它的小羊皮 (還是小牛皮?) 摸起來超柔軟,味道聞起來很皮很香
雖然我朋友強調不就是個貴森森的皮菜籃,可我就是很愛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今年五月發生了一件慘案
我那在微風VIP封館夜衝動之下花了15張小朋友買的BV皮夾
用不到一個禮拜,不‧‧見‧‧了
不要問我是被偷還是自己掉的  <--- 我去報案,警察就是這麼問我的
整個就是莫名奇妙,反正等我需要從包包裡拿出皮夾付錢時
我就是找不到它了

由於我只擁有它一個禮拜,所以看過它的幸運人士不多
摩西是其中一個,而且他還是慫恿我購買的始作俑者
我弟跟他女朋友也有看過,因為剛好買的第二天我們一起出遊
還有還有,我ㄧ些公司的同事有看到

不見的那天,我實在覺得很委屈,忍不住打電話給我媽尋求慰藉

我媽很驚訝我買了小貴的BV 皮夾,因為她曾經很想買可有忍住

媽,對不起,我本來就要告訴你了,只是我那一陣子真的很忙

就是因為忙,所以才想買個東西犒賞自己

哪曉得繼續忙到把皮夾給忙掉了


記得那時,我媽只告訴我

因為我還不到時候擁有它,所以才會跟我的緣分那麼短

 

那一陣子ㄧ直很想給我媽看一下我那無緣的皮夾到底是怎麼樣

偏偏我買的顏色是限量款,連YAHOO 拍賣也沒找到

但就在最近,被我找到了

 

我那無緣的  

(圖片來源: Yahoo 拍賣家: 熊熊之家)

就是這一個,果綠色的顏色很美吧

記得編織的皮還有細緻的紋路,而且表面感覺有上了一層亮光

我完全沒想過皮夾會在買了一個禮拜後長腳不見

所以當然也沒拍照存檔

皮夾不見後,剩下的只有裝皮夾的禮盒一個,還有BV的紙袋,感覺很悽涼
好在後來有找到這張照片留作紀念

最近我又看到另一個BV的美包
而且一看還是8萬多的款式,我的眼睛會不會太厲害

我愛BV-2 

(圖片來源: 能拍這麼美,當然是BOTTEGA VENETA的官網啦)

搭拉~ 就是它

顏色是會隨著燈光轉換的耀眼灰,真的很美

但是8萬多的價格,我怎麼樣也不可能把它贖回家

當然就只好在腦海中擁有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