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連續兩期中統一發票 

我是個很沒有偏財運的人,統一發票獎別人都中到天邊去了,但我的人生走到現在,中獎次數應該用右手就可以數出來( <-這裡我指的是200元的小獎喔)。記得距離我上次中獎至少有八年之久,雖然怎麼對都不會中,但我深信總有一天會等到,所以我仍舊不屈不撓,好好的收藏購物完所拿的發票,期待中獎的那一天。

這八年來我對了無數次發票,每次我都覺得有機會終結衰運,可往往我的發票號碼就有辦法只跟中獎的號碼差個一兩號(<-而且還不是只有一兩張),讓我不禁有衝動打算以後結帳都分三次結,就不信中不到那200元...Orz。
就在我呈現半放棄狀態時,我的發票終於爭氣的在今年9/25開獎的7~8月那期中獎啦,雖然是新台幣200元ONLY,可是開心的程度簡直是好比久旱逢甘霖。接著
11/25開獎的9~10月那期再中了200元,連續兩期都有參與到,這種好康對我來說比被雷打到的機率還低,對到的時候,我拉著摩西蹦跳了三分鐘,你就知道我有多開心了。

但嚴格來說,我還是沒有打破八年沒中獎的紀錄。因為這兩次中獎,發票是我的沒錯,但卻不是我自己對的,是摩西這個有偏財運的幸運星。

不過管他的,有中獎比較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