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iling Point 

亂轉電視,發現MTV台有個節目叫『崩潰邊緣』。光憑節目名稱,我還以為是那種逼人家吃小強、摸鱷魚、抹大便在臉上那種考驗人類極限的那種節目。但是不是耶,它是整人節目沒錯,但算是比較溫馨的那個路線。被整的只要在限定時間內不抓狂、罵髒話(節目播出一定會被消音的那種才算),製作單位就會頒發100元美金給你,獎勵你修養超好。

我今天看到的一集是製作單位在PIZZA店埋伏了一個機車的店員。你跟他點了PIZZA,他就故意把PIZZA 反面朝上放在盤子裡(也就是最美味的起士會跟你的盤子接吻),然後看你的反應。正常人一定會很不爽的要店員換一片新的來,但店員百般刁難,要換可以,再付一次錢就讓你換,這可讓人氣炸了。每個人的反應不一,有的摸摸鼻子自認倒楣的拿了那不完美的PIZZA走;有的大聲嚷嚷髒話盡出,還指名要找店經理;最猛的是有個小姐大暴走,把那PIZZA連同旁邊無辜、跟整人計劃完全無關的可樂一起潑向那機車店員(大快人心,還有人鼓掌叫好)。最後總算有個小姐在限定時間內,沒抓狂,沒飆髒話,還甘願再花一次錢買正常的PIZZA,簡直就不是正常人,但她獲得美金100元。

要是我會獲得美金100元的獎勵嗎? 我想不會,哈哈!而且我大概10秒內就破功。

個人認為,這節目算是歡樂夏夏叫(緯來育樂台在播的無傷大雅整人節目)的有錢可以賺版。節目尾聲,看到製作名單,原來名字叫Boiling Points, 翻做沸點,嗯,原名比較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