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D Annual Appreciate Party
除了往年的吃吃喝喝抽獎外,今年還多了保齡球大賽
實在對AMD這些員工的點子感到敬佩,外商就是外商
想人所想不到,為人所不能為

兩年沒碰,今天打保齡球居然打出121以及99分的好成績
而且有連續兩個Strike,只能說大學體育課繳的錢總算沒白繳
爽~~不過換來的是抬不起來的右手

今年不像去年一樣好運氣
去年還有抽到CPU一枚,上YAHOO賣了5000元,今年啥都沒有
到底是誰說,剛結婚的運氣都不錯,偏財運這種事怎麼都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都只能用"小獎沒中,是為了等待某一天中大樂透"的夢繼續催眠自己

不過也許沒抽到不算壞事,因為被抽中的人還得要表演節目才能把獎品帶走
三獎是Canon 數位相機一台
需表演康康 快樂鳥日子中的"阿阿阿"那段才行,手上還得拿著『我愛超微,超微愛我』的牌子
二獎是Dopod 818 Smart Phone一支
需表演最近被踢爆禿頭好一陣子的楚香帥,得穿上古裝,戴上禿頭道具演唱歌一首
『我愛超微,超微愛我』的牌子更是不能忘
頭獎就是大家都想要的Acer 法拉利筆記型電腦一台
得獎者得表演 MC HOT DOG紅到不行的我愛台妹一首,但是
手上除了得拿有更可怕句子的牌子--『我愛超微,超微愛我,對我來說,英特爾算什麼』
且替代這首ㄏㄤ歌中的『我愛台妹,台妹愛我,對我來說,林志玲算什麼』
老闆直說好在沒抽到,不然被拍照存證,被英特爾看到怎麼混下去

我只能說,AMD,您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