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吃著婆婆的愛心晚餐,注意到電視新聞裡播的『錢幣收藏家Travis,響應美國硬幣週活動』新聞,對我來說,這樣的新聞可讓我的眼睛跟耳朵清靜些,陪我消化晚餐的不再只是駙馬爺A了多少錢,總統夫人有沒有拿SOGO禮券買東西。

新聞是這樣的,錢幣收藏家Travis,把手上名家設計,最少有一千美元身價的"一分錢",買熱狗流通出去,一想到可能有人有機會拿到這枚價值不斐的硬幣而小賺一筆,就讓我興奮不已。可惜我不在美國,不然以我的樂天個性,一定會加倍注意我手上的一分錢,幻想自己是可以小賺一千美元的幸運兒。成了幸運兒,最好順應潮流,開個記者會,順便追查這價值不斐的一分錢是怎麼努力爬到我手上的。

像這樣的新聞多有趣,我們的新聞台為什麼不能多報這種新聞,老是要報一些:胡景濤跟哪些台商握手,總統夫人買東西的SOGO禮券到底是怎麼來的,誰誰誰又爆了什麼料,還有還有楚香帥居然禿了十幾年的新聞(*註1),曾幾何時,藝人的娛樂新聞居然可以上晚間新聞的重點跑馬燈。真的是因為我們愛看,媒體才這樣腥羶色嗎???

*註1:沒關係,楚香帥,我一樣支持你,你在我心中永遠是那個搓著鼻子,頭髮長長的帥男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