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忘記另一半生日、認識紀念日、第一次紀念日、求婚紀念日、結婚紀念日?沒關係,介紹你一個好東西,美國一家珠寶公司Alaska Jewelry Inc. 推出了一款戒指-『Remember Ring』,只要設定好,時間一到就會短暫發熱10秒,在需要特別用力記住的日子裡,燙醒你。

『Remember Ring』共有7款以14K白金或黃金打造的式樣,喊出Never Forget Anniversary的口號。心動了嗎?可惜現在還沒有量產。建議想買的朋友們,發起一人一信的活動,讓此產品快些MP,造福廣大的紀念日失憶人口。上網查了查價錢,哇,Oh My God!760 USD 一只,還真不是普通的貴阿。奉勸各位,盡量把大大小小的紀念日排的近一些,否則要是記性再差點,10根手指戴滿Remember Ring,荷包可就重傷啦!要嘛就花錢了事,不嘛就努力吃腦補腦,鍛練記憶力,締造從不忘記重要紀念日的完美記錄。

普遍來說,相較於男生,女生對於大大小小的紀念日記得最清楚了,而且什麼都可以紀念,搞不好連第一次牽手都算在內,這樣一弄,紀念日有如地雷般佈滿日曆,只要忘記,地雷就會引爆,搞得另一半緊張兮兮,只差沒聘個電話秘書提醒,以免引爆地雷。

我跟摩西與一般Couple不一樣,反倒是摩西記得這些我們感情一路走來的大小事里程碑。我曾經訝異他記性之好,後來他偷偷告訴我,每個我們之間發生的事情,他都第一時間寫在PDA裡,以後老了可以回憶用!反觀我,雖然有本趴趴熊的行事曆讓我記錄,偏偏我總愛先記在腦袋裡,等腦袋裝不下了才一次更新,很容易出現不實記憶。好在有摩西,有了摩西,生活都變得簡單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