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著二哥帥氣、流線型的灰色 ACURA 房車,我們要前往太陽大大、天空藍藍的San Diego。
是的,我們要開『車』下去,我想大概8小時跑不掉。
如果再加上二哥開車時速的這個變數,可能會到10個小時吧。
10個小時,媽阿,我一定會睡到暈,這下不就被我婆家的人發現我其實是隻貪睡的小豬嗎? 
為了不使我們的車程太無聊,決定先跑去Fry's買卡匣式音源轉換器,
我的IPOD就可以在10小時的車程中帶給大家歡樂。
奇怪,怎麼IPOD的配件在美國買怎麼比台灣貴ㄚ,IPOD不是土生土長的美國牌嗎? 
沒關係,既然到了美國,就要發揮美國人的購物精神,用完了,再拿去退吧!!

車子停在Fry's門口,一向不喜歡跟相機做朋友的摩西,破天荒的向我要求跟Fry's照張相!
殊不知,Fry's可是他在美國的麻吉,男生一到這裡,就像受到大自然呼喚一樣,
不小心看著,一溜煙就會跑不見人,得要一個Aisle 一個Aisle找。
原本只是要買個IPOD卡匣式音源轉換器,結果變成1.5 hrs 的購物之旅,
中午要到了,我們居然還沒離開舊金山灣區。

眼看都到了吃飯時間,二哥決定帶我們到他跟二嫂瘋狂愛上的新用餐選擇-Quiznos Sub
感覺像是高檔的地下鐵三明治 (Subway大家吃過吧)。
我點了最高檔的PRIME RIB口味,一咬下去,肉汁四溢,再搭配Root Bear 
(不是啤酒,像黑松沙士的飲料,但是更優),人生的幸福其實很簡單。

吃的飽飽,真的要上路前往San Diego。
除了摩西跟二哥在一搭一唱搞笑時候,我很捧場的笑了幾回,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睡覺。
開玩笑,在車上睡覺可是我的強項,無人不甘拜下風。

睡睡醒醒,近傍晚時分,我們先到了L.A.,選擇去吃當地的鼎泰豐。
你一定會說,怎麼難得去美國還選了台灣食物果腹呢?
沒辦法,哥哥嫂嫂久沒回台灣,到了L.A.這個台灣人的大本營,怎樣也要來點台灣菜解饞
才五點鐘,還沒開張的鼎泰豐大概就有5組左右的客人在等候,黑人白人都有,
而我們等30分鐘才得以入座,鼎泰豐到了美國,魅力不減呢!

P.S
1. ACURA是HONDA的頂級,就好像LUXUS與TOYOTA的關係
2. Fry's就像台灣的燦坤,但規模比燦坤大上5倍有。裡面除了電器產品,CD, 雜誌甚至零食都有
3. 摩西第一次吃鼎泰豐居然是在L.A.,我看得多帶他出去吃香喝辣了
4. 圖片說明: Quiznos Sub 店門口的小洋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