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有這麼感人的電影阿...腦海中的橡皮擦
害我哭得亂七八糟!!
記得上次看影片哭這麼慘好像是木村拓哉跟常盤貴子的美麗人生
真是部感人的電影
男女主角費盡千辛萬苦在一起, 結果女主角得了一種罕見疾病
腦子裡就像有塊橡皮擦, 把過去的記憶全部給擦掉了, 連愛人也是, 可見這男主角有多可憐了
印象最深的還是中間女主角想起跟男主角的一切所寫的一封信
那封帶著驚慌, 充滿了愛意和抱歉的信
-------------------------------------------------

很抱歉
真的很抱歉
我不是要傷你的心
上帝 我都做了什麼阿
你現在哭了嗎
本來我不想看到你哭泣或是忍受痛苦
本來我想讓你幸福
但是我所做的一切
卻讓你陷入了巨大的痛苦

哲洙
喔 我的愛人哲洙
別誤會
我愛你而且只愛你一個人
我只想你一人
我只記得你一個人
多想讓你知道我的內心想什麼阿
我記憶還在的時候
我有什麼辦法嗎
喔 我的感情在飛奔
我 金 秀真 只愛你崔 哲洙一個人
我不想忘了那一點
但不行
你明白了嗎
你能體會我的感情嗎
我害怕自己剛剛回歸的記憶
在我告訴你這一切之前.....
再次離我而去
我愛你
而且我很抱歉
以前我因為健忘而遇見你
現在我因為健忘而離開你

你是發生在我身上的最美妙的事情
感謝上帝把你這麼好的禮物賜與我
我不需要記住你
你是我的一部份
你微笑就是我微笑
你大笑就是我大笑
也許我會忘記你
但什麼都不可以
把你從我的身體裡分離而去
雖然你從沒說過你愛我...
但我深深地知道你是愛我的
請原諒我的離去
求你...
最後一次請你幫我了
求你見見我父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