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IMAX看了電影海神號
生平第一次坐在這麼大的螢幕前面
腦子想的是,萬一看的是那種3D的鬼片,應該會嚇到屁滾尿流 (SORRY...有點粗俗)

這部片真的是不浪費時間,開演沒多久
就演到海嘯攻擊海神號,也沒交代為什麼會有海嘯
我只好假設...是去年南亞大地震所引發的海嘯
劇情果然如我想像般的,每過一個難關,就得要有人犧牲
Hollywood的特效真不是蓋的,非常的逼真
看到一半,摩西老公說他要去學游泳,應該是被裡面的主角們逃亡時都需要遊泳跟閉氣這件事情所啟發
殊不知我們這輩子應該沒什麼機會搭船

接著摩西問我會不會游泳 (他是個旱鴨子)
我說:會ㄚ
摩西說:多會
我說:嗯,會換氣,這樣可以嗎???
摩西說:嗯,非常棒,那到時候你可以救我嗎???
哈哈哈~~~

我個人真的很愛看這種災難片
舉凡飛機失事、龍捲風侵襲、世界末日,還有傳染病入侵,都是我很愛的電影題材
Dustin Hoffman主演的『危機總動員』我大概看了10遍有吧
每次看災難片,心中不由得燃起一股:既然世事這麼難預料,人生也就沒什麼好計較的才是
不過這種情緒大概只會有個幾天,沒多久我要開始跟一般人一樣,東計較西計較

看完電影,最有印象的要算是黑眼豆豆女主唱客串的舞廳高手Gloria一角
她唱的那首"Won't let you fall" 歌超好聽
黑眼豆豆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