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13
在我更新網誌的同時,無名被併了。x凡新聞台說,YAHOO付了8億,SHOCKING....

2006/12/09
投票日,雖然想不投抗議近年來政治混亂,但還是選了一個也許比較不爛的。蓋完市長選票,正要選市議員時,才發現選票上居然沒有標明政黨,還好出門前瞄到一個,不然大概得花幾分鐘,努力連連看。

晚上開票完畢,選舉結果居然100%出乎意料之外。有人輸的漂亮,有人贏得不怎樣。要是對選舉結果不滿意,要四年後才能反悔。

2006/12/06
這周末就要選舉啦,馬路分隔島、人行道、紅綠燈、陸橋、電線桿,布滿各市議員候選人『搶救』的旗幟,看起來格外好笑。

西摩弟說,他不投某某某,因為每天下午都聽到他的宣傳車在後面巷子鬼叫鬼叫,擾人午睡,播的競選歌曲又難聽的要死,讓玩Band的西摩弟更加堅定絕對不把選票蓋給他。還有還有,老愛傳簡訊的或是用電話錄音打電話到家裡拉票的也一樣,都得不到我們的選票。

2006/12/01
正煩惱著早餐要吃什麼,蔥抓餅加蛋...NO,玉米蛋餅...NO,烤火腿蛋...NO,邊走在去公司的路上,一直煩惱著。走到路口,剛好發現賣粥的攤販,好久沒吃了,決定了,就吃粥。點了雞蓉粥...沒有,玉米粥...沒有,牛肉粥...沒有,好吧,那來碗瘦肉粥,反正對我來說,白稀稀的粥從來就不是重點,附上的油條跟鹹鹹像菜脯的東西,以及些許的胡椒味才是。

今天是禮拜五,早餐有粥,袋子裡還有新發售的蓮霧,好幸福。這樣的幸福,應該可以讓我笑嘻嘻的面對最近鳥事一堆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