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標題必須要用髒話才能平復我的情緒。

誰叫棒球洲際盃,台灣代表隊這麼不爭氣,對上義大利,才打三局,居然0比7落後,真是輸到脫褲。這樣的比賽,害得剛下班回家,晚吃飯邊配電視摩西心情更加不好,臉很臭,不太搭理我。我有點氣他這樣,每次喜歡的隊伍輸球,就板著一張臉,很容易就看出來他在不爽。

平常我都是不理他的,反正過個半小時,他會冷靜釋懷,然後自動變回人見人愛的摩西。但今天,不知怎麼,我硬跟他抬槓,結果當然就是惹來一肚子氣,負面情緒高漲,我很無聊吧!

摩西不太運動,卻很愛『看』運動。以前我總認為愛看運動節目的應該是那些陽光型肌肉男,笑起來牙齒還會反光的那種超健康人種。實在很難相信,我家白皙斯文的摩西居然這麼愛看運動節目。舉凡MLB、NBA、日本職棒、台灣職棒他通通都很愛,還可以作戰略分析給你聽,我常建議他去當球評或是寫寫運動專欄賺點外快。

我想離開美國,他最捨不得的就是每天都有的美國MLB、NBA賽事。台灣體育頻道才3個,除了熱門的棒球、籃球,還得播足球、高爾夫、撞球等運動,有時連F1賽車也插一腳,這樣算下來,摩西愛看的MLB、NBA已沒播幾場,而且盡轉播些最多台灣人支持的球隊比賽,像是洛杉磯湖人或是紐約洋基,讓支持別隊的摩西很不是滋味。摩西看不到想看的比賽,只好上網瀏覽MLB or NBA.com,甚至還付錢買了MLB Live TV,可以即時上網看比賽。長久下來,摩西英文比我好很多,也算是不錯的收穫。

文章寫一半,摩西已經來幫我按摩示好Say Sorry了,所以文章內容並沒有標題來的火爆加抱怨一大堆,筆重重拿起,輕輕放下。本來想好好的在這發洩,再加上不說話鬥氣一晚上的,既然有人先投誠了,見好就收,將此文章跟晚上的小鬥氣一起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