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西摩爸媽真的是很能接受各式各樣不同的料理阿。就昨天,西摩爸媽帶我們小夫妻倆去天母中山北路七段的LA PASTA 吃義大利麵,這是家不訂位可能得排隊排上好一陣子的人氣餐廳。訂位11:30,準時到達,店內不到30個座位已滿了9成,且還有幾組客人在外頭等,更讓我期待這家餐廳的料理。

主菜從160元~350元不等,加100元就可升級成套餐,可選擇湯或沙拉,再加上飲料一杯,還附贈好吃的大蒜麵包喔,份量十足。招牌義大利麵以Souce區分為三種類:清醬(Olive)、奶油及蕃茄,選擇很多,而且外面黑板寫著3-4個月更換一次菜單,我想這也是饕客流連忘返、不斷上門的原因之一。
當天我們點的菜有:
湯品: 『蕃茄湯』
沙拉: 『田園沙拉』『馬鈴薯沙拉』『凱撒沙拉』『和風沙拉』
主菜: 『香蒜白酒蛤蜊細麵』『調合式辣味雞肉義大利麵』『南瓜起司雞肉貝殼麵』
          『香烤德國豬腳』
飲料: 『鮮芒果汁』『檸檬汁』『棉花糖冰可可』(這是摩西點的,跟義大利麵超不搭,但好喝)

『蕃茄湯』,湯頭道地,湯裡有滿滿燉到爛的蔬菜,料多味美。沙拉類推『和風沙拉』,除了沙
拉必備之生菜外,還有蟹腳、蝦子、花枝還有一種貝類,加上海帶,淋上清爽芥末和風醬汁,很
適合夏天。

義大利麵我最愛『南瓜起司雞肉貝殼麵』,QQ的貝殼麵配上香滑的奶油起司醬汁,也很對西摩
爸的味。根據我的研究,只要有放奶油跟起司,用湯匙舀起會牽絲,我爸都很愛。『香烤德國豬
腳』也是好吃的不得了,老媽果然是老饕兼識途老馬,訂位時一併訂了這道人氣招牌,因為製作
費時,所以採每天限量,不事先訂是吃不到的。果不其然,豬腳夠味,佐自製酸菜,不油不膩,
值得推薦,唯其份量大,建議點一份Share比較妥當,胃裡也還有空位品嚐其他美食。

每盤菜的份量不小,我們四人花了1400多元含10%服務費,還打包了3/4的麵,1份沙拉以及4塊
麵包回家,很划算,下次還要來嚐嚐不同的菜色。下一次一定要記得帶相機出門,留下影像紀錄
,順便也可以統計自己總共吃了多少美食。

arrow
arrow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