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2日 20:00 ~ 23:30 我在五月天的歌聲中,找回許久不見的輕鬆
很感謝 MOMOCO 找我去聽
我,穿著紅衣,像個小歌迷,坐在小巨蛋裡,遇見了我的青春

五月天Final Home 是我人生中的第三場演唱會

第一場是我最愛的Dreams Come True
我像個瘋狂的歌迷,拿著MIWA最愛的向日葵花朝聖
站在搖滾區,燈光亮起,演唱會開始
我記得我興奮到流下了眼淚
哭什麼呢?說實在,自己欣賞的歌手,對著你唱那些你很有感覺的歌
真的是很感動很感動

第二場是2005年的陳昇跨年演唱會
聽昇哥唱『然而』、『風箏』,靜靜慢慢的跨了年
居然沒有唱到天亮,讓我有點小失望

五月天Final Home,我人生中的第三場演唱會
燈光一暗,演唱會開始,難以形容心中澎湃的感覺
我手上的螢光棒隨著小巨蛋其他數以萬計的螢光棒一起搖擺
跟兩萬人隨五月天一起唱著我很熟悉的『孫悟空』、『倔強』、『志明與春嬌』、『溫柔』
『愛情萬歲』、『垃圾車』、『小護士』、『彩虹』、『軋車』、『I Love You 無望』
我大聲的笑,大聲的叫,大聲的唱
手裡拿著螢光棒,腳打著節拍,眼裡盡是五月天,耳朵裡都是五月天
在三小時半的演唱會裡,我找回了大學時代的我,遇見了我的青春
從五月天的歌聲中,我想,我又充滿了能量去面對我未來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