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忠孝東路鬧區裡,我發現了小巴黎

事情是這樣的,原本只是在 YAHOO 拍賣搜尋KOOKAI的衣服
(去專櫃看過試過,價錢貴到殺不下手---專櫃小姐應該很怨恨我)
想說拍賣網裡,應該有那種別人從法國產地帶回的,會比較便宜
果然就被我找到一個,裡面的衣服在法國景色襯托下,更加閃閃動人

聯絡了賣家,原來有工作室在東區的巷子裡
二話不說,約了時間,抓了哈斯本就跑去看看
(其實是哈斯本不放心,堅持要有人陪才准我去)

工作室大概15坪大小,有沙發,有吧檯,佈置的很溫馨
老闆娘還泡花茶給我們喝,桌上還有兩種口味的小餅乾供我們享用
哈斯本舒舒服服的坐在沙發上看他的書
我則像烏龜回到水裡一樣的悠遊自在,這件也好,那件也好
東拿一件西拿一件的忙著試穿
(我大概總共試穿了兩件洋裝,一件小外套,三件上衣,兩件裙子,兩條褲子)
在我試穿的時候,老闆娘還切了蛋糕請我們吃
搞得很像在吃下午茶

老闆娘很有氣質,說是學音樂藝術的 (果然學什麼就會像什麼)
看起來頂多30幾歲,居然有個15、6歲的混血兒子
因為日子無聊,覺得網拍有趣,就跟妹妹合夥
一個在台灣接單販售,一個在法國採購,就這樣經營了兩年
而她每年他都有藉口回來台灣省親

採購完畢,要走的時候,老闆娘還送了我們花茶茶包
而且採購的物品也被老闆娘包的很像藝術品
我跟哈斯本一致覺得老闆娘好像是在交朋友,不像在做生意賺錢

總之,我在台北東區,奇異的發現我的小巴黎跟天使老闆娘

P.S 老闆娘說,她法國家後面有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