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前,照例要腦袋放空
手裡拿著遙控器,漫無目的的亂轉
剛好轉到『開運XXX』節目的唐某某星座老師在預言明日各星座的好運不好運

嗯~~他說射手座: 工作順利、感情順利、還有機會可能加薪
感情順利是沒錯啦 (是阿,順到我結婚囉)
至於工作,看之前我發牢騷的幾篇文章
就知道,短期內,『順』這個字是不會出現的
更別說加薪這檔事了

說到加薪這檔事,我又有牢騷可說了
年初,公司就上下都傳說公司狀況不好,不加薪
但是過沒多久,小道消息就盛傳
老闆有幫某某某加薪兩千元,老闆還幫XXX加薪兩千元
又有人說,阿!!是公司的命脈--業務才有啦
可是我明明就聽到有人親口說他有被加到,他也不是業務阿
真是亂無章法,完全看老闆想加誰就加誰
下輩子,希望我也有張死的可說成活的,舌燦蓮花的嘴
那我一定搶去當業務,因為什麼好康都有業務的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