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杯神奇花草茶,讓我昨晚跑了10多次廁所。上週同事很神秘的跟我說公司附近開了一家專賣花草茶的店,其中『玫瑰西施茶』效果很好,很適合週末大吃大喝完後飲用,保證清腸胃。好奇心驅使之下,喝了一杯,果然不賴,我跟馬桶的約會已經很久沒這麼順利過了。昨日,Blue Monday,揹著週末吃太多的罪惡感,同事們又在吆喝著要訂下午茶,回想起這杯茶的魔力,我又乖乖繳了30元,沒想到這一喝,讓我整個晚上疲於奔命,差點整晚都不用睡了。

『玫瑰西施茶』的材料,根據我的推測,應該有玫瑰跟蜜棗。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因為喝起來就像西摩媽兩年前煮給我喝的玫瑰茶。西摩媽對這種清腸胃啦、減肥的小偏方最了,也很樂意嚐試,印象中我們有試過玉米紅蘿蔔煮稀飯、荷葉泡茶、三天只吃蘋果餐(*註1)、優酪乳加綠茶粉、蔬菜湯、紅酒起士減肥法以及這個效果超好的玫瑰茶。只是我們煮的玫瑰茶效果沒有外面買的這麼猛烈,讓我不禁懷疑,這裡面,是不是摻了瀉藥阿!其實,昨晚摩西喝了一半,但是他也只是『順暢』而已,不像我這樣忙碌跑廁所。每隔5-10分鐘就得到廁所報到一次,摩西只得暫停正在看的預錄起來的CSI犯罪現場,等我回來再繼續,好好的一小時電視被我硬切割成5段,調查犯罪的緊張感都沒了。

其實上到後面,根本就只剩水而已。停止跑廁所後,量了體重,居然硬生生少了一公斤,但代價驚人。偏方就是偏方,以後還是久久來一次清宿便運動就好,否則不虛脫才怪。

*註1:三天蘋果餐,就是三餐只吃蘋果,餓了也只能吃蘋果,是我最無法接受的減肥法之一,迄
         今只試過一 次。三天內吃了大概12個蘋果,讓我現在看到蘋果還是會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