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不願意寫『啊!有蟑螂......第二集』,因為這代表,小強又再度出現了。

今天,就在我家廁所,又有小強不好好呆在陰暗的角落,偷溜出來兜風。最令人崩潰的是,在我
洗澡前,間隔不到10分鐘的時間,連續出現兩隻,這叫我怎麼有膽子進去洗澡啊。悲慘遭遇裡唯
一值得慶幸的是,這兩名不速之客等級僅為1-2cm的小型蟑。完全不敢想像,要是現身的是身長
3cm以上的會飛小強,那肯定歇斯底里。
小強1號出現在洗手台,就在他冒出頭上的兩根鬚鬚,被我眼尖發現,連忙呼喊在廚房的婆婆前
來搭救。婆婆果然是縱橫家庭30多年,身手俐落,抄起拖鞋,一下就讓牠再見掰掰。小強2號出
現在馬桶水箱蓋,在我洗完臉出現的,剛看到小強2號時,還以為眼花,因為要同一地點,前後
時間相差不到10分鐘,這也太衰了吧。直到看到小強爬上我的漱口水,顧不得衣衫不整,打開
門,呼救第二次。英明的婆婆還是幫我打死了這隻小強,要是沒打死,讓牠給溜了,我還真不知
這澡要怎麼洗下去,可能得每隔幾秒,眼睛像雷達似的,搜索整間廁所吧!

連續兩次小強驚嚇後,我硬著頭皮繼續洗澡,不可否認,內心壓力超大,還幻想也許洗到一半,
小強1、2號的爸爸或媽媽會出現找小孩。人生好像就是這樣,你越怕的事就越會遇到、就越會發
生。我開始在想,是不是該訓練自己面對恐懼,不要再怕小強。否則以後有了小西摩、小摩西,
家裡剛好又只有我一個大人,難不成我訓練小孩打小強嗎??

好在我婆婆不怕小強,在老公不在家的時候,保護我,婆婆萬歲。

老公,趕快擬定小強作戰計畫吧!家裡的小強越來越無法無天,常跑出來嚇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