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是沒創意還是抄襲成功、如法砲製比較容易,繼黑澀會美眉紅透電視圈之後,又出現棒棒堂男孩湊熱鬧。棒棒堂男孩人數眾多,身高不一,但算起BMI值,每個都瘦的像鬼,有的男孩175cm,身長居然才50多公斤,衣服底下應該都是排骨,肉沒長幾斤。長的型也不盡相同,陽光、陰柔、可愛型都有,但轉過身去,居然很難分辨出誰是誰,每個男孩頭上都頂著清一色的刺蝟頭,這樣的髮型好處是,可以虛報幾公分身高。

這些新世代、7年級8年級的男孩女孩們,特色是敢說敢秀。在我6年級的年代,大小S說話的口無遮攔就已經很猛了。記得那個娛樂新聞盛行的年代,娛樂百分百可是個重要指標,除了聽聽明星八卦外,最愛大小S的無厘頭閒話家常,什麼都能聊、什麼都敢說,但是西摩媽很不愛,因為她覺得這兩個小孩沒大沒小,很沒分寸。每當我轉到28頻道,西摩媽銳利的眼神馬上掃過來,對著我說:你是沒有別的節目好看了嗎?給我轉台。連開明的西摩媽都不愛,可見當時的大小S有多離經叛道。而現在,時代如滾輪般進步神速,冒出了黑澀會美眉跟棒棒堂男孩,表現得比大小S還要猛上千百遍,說學逗唱、18般武藝樣樣精通,不吝於表現自己,從他們身上,我看到了年輕人該有的活力,他們散發的光芒,晶亮得讓我睜不開眼。雖然有的男孩女孩在我看來,一點特色也沒有,真不曉得賣點是什麼,但是我偏偏只記得沒特色的,也許沒特色的人在有特色的一票人當中會顯得更耀眼也說一定。

當初第一次轉到『我愛黑澀會』這個節目時,老實說我覺得這又是另一個短命的節目,不認為這幾個小女生加上黑人會有什麼搞頭。哇,萬萬沒想到,現在居然紅透半邊天,連專輯也出了,幾個比較有特色的美眉也開始上節目當助理主持人,不得不佩服人二雄製作人。忽然想起來,每次被我在背後偷批說不會紅的,最後都會大紅特紅、屢試不爽。曾經,我也斷言過孫燕姿天后只是個一片歌手,因為實在不愛『天黑黑』那首歌,沒想到長紅到現在,我想應該是她中性的外表男女通吃,加上歌聲不賴,唉!算我看走眼了。

黑人主持『我愛黑澀會』OK,人二雄大師居然再度推出同類型節目,叫做『模范棒棒堂』,節目ROUND DOWN差不多,只是主角全換成很傑尼斯風格的男孩們,且找來范范主持,真的是天下節目一大抄阿。不過還是要肯定人二雄大師的功力啦,畢竟很多當紅的節目都是出自他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