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換MSN暱稱,一天不換個幾回不過癮
它就像即時的碎碎念,我可以把任何生活中工作上爽或不爽的事情全表現在MSN暱稱上

換自己的不過癮,我還喜歡看別人的MSN名稱是什麼
要是有引起我的好奇心,我會送訊息過去聊個兩下

有天上班時間,好久沒上線的西摩弟出現了
MSN暱稱寫著--我不知道要叫什麼名字
當下我傳了訊息給他

我: 你很遜耶!居然沒有靈感
弟: 沒辦法,禮拜一上班,腦袋空空
我: 齁!你可以寫「姐姐我愛你」阿。多好,可以表現我們兩個感情好,又可以解決沒有
     名字的窘境
弟: 也是,那我來改

正當我覺得弟弟孺子可教也,期待他的MSN暱稱換成「姐姐我愛你」的時候,夢想破滅
他是有寫「姐姐我愛你」,但不是我想的那樣
他的版本是「姐姐.......我愛你.....嘔不拉嘰的.......還敢叫我寫!!!」
#%$^$%^%&%^*&^*&


真的很沒誠意,哪像我大方在文章的標題打上「弟弟,我愛你」。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