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應該又再度摃龜了,這種落空的心情,比買了大樂透沒中還糟糕

說不急是騙人的

說要放鬆心情,我也不是不知道,但是那種壓力就是壓得我快要喘不過氣

也許再失望個幾個月,我就能夠真正的放鬆 (會嗎?)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到了三十好幾的年紀,發現自己真的變了。除了白頭髮變多 (這我非常苦惱,不敢亂拔怕越長越多),連喜惡都有了改變。

比如說

以前的我,非常不愛苦瓜;但現在的我,很愛,尤其很愛苦瓜雞湯。

以前的我,別說恐怖片,只要電影有一點點會讓我心跳加快的片段都得矇眼閉耳,所以我不可能花錢找罪受,連第四台看到也是快快轉過。

但最近發現,我提升了對恐怖片的接受程度,在第四台轉到韓片"死亡期中考" 及某部洋片"死亡直播",我居然全程臉部不遮掩的看,我想下次我可以挑戰恐怖片經典"貞子"了。

 

照這樣下去,也許有一天,我會鼓起勇氣拿拖鞋送小強上西天。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摩西 : 我如果中了大樂透,然後到死都沒有告訴你,你會怎麼樣?

我    : 一ㄠ死你 (註: 一ㄠ,台語的搔癢)

摩西 : 我都死了,你要怎麼一ㄠ? 對了,我要火化

我    : ..........................

摩西 : 記得把我的骨灰撒在夏威夷。不不不,把我的骨灰分成30份,放在全美30個大聯盟棒
         球場

我    : 你又沒留錢給我,我哪來的旅費阿?

摩西 : 好啦,告訴你,我中了樂透

我    : 真的假的 (認真的問)

摩西 : 當然是假的,你怎麼那麼好騙阿

結論 : 想錢想瘋了的一對夫妻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金城武      

前幾天,我在夢裡夢到了金城武。夢裡的我,穿著希臘式的長禮服跟金城武一起走紅地毯(喔,還有趙薇,但不重要)接受普羅大眾的歡呼、尖叫、還有數不清的鎂光燈聚焦。夢裡的金城武,標準參加典禮的酷帥黑西裝穿著,我特別記得他的頭髮中長,全梳往腦後沒有瀏海。我手挽著金城武,整個笑得花枝亂顫,不停的跟紅地毯旁群眾揮手致意。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以下是我摩西(也就是我老公),周一到周五工作天,每天固定要做的事

AM 07:30
按掉鬧鐘,起身將左手邊的房間窗戶關起來
(不關會有灰塵,而且小偷會跑進來,可明明有個後陽台跟鐵窗) 

AM 07:32
轉身叫身旁仍舊睡暈的我起床
(我通常需要賴床3-5分鐘才願意起床梳洗)

AM 07:35
舖床,摺棉被,把留在枕頭巾上的頭髮丟到垃圾桶
(我雖然不喜歡整理床舖,但喜歡每天可以睡新舖好的床->所以我適合住飯店?
)

AM 07:40
倒一杯溫水給我醒醒胃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