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Call了沒-1  

 

今天早上按照慣例,我一邊看著新聞,一邊準備上班。

 

這種習慣非常不好,因為我常常看到忘我,最後的結果就是穿高鞋跑步趕捷運,然後打鏘鏘好,差一分就遲到的卡。

 

讓我把臉從化妝鏡移到電視螢幕前的新聞是「MTV台「今天Call了沒」節目涉詐欺遭移送」。會讓我覺得奇怪的是,MTV台不是播MV,播音樂的嗎? 怎麼會跟詐欺扯上關係。原來這個「今天Call了沒」節目,是讓民眾撥打付費電話或傳簡訊的方式參加益智問提搶答,電話跟簡訊一次都是20元,而且必需是第10個打電話或傳簡訊進去的觀眾才有做答機會。

現在有人抱怨花了很多錢但第10個永遠不是他,還有電話老打不通 (無聊的人還是蠻多的),據說MTV 台靠這節目海削四億(再次證明無聊的人真的很多),但獎金只發出一千萬。NCC 認為節目所得與獎金比例懸殊太大,加上遊戲進行方式讓人覺得有詐欺的嫌疑,所以就遭移送了。

 

我為什麼會對這新聞有興趣,還在百忙之中寫了這篇,就是因為四億裡有一小部份是我貢獻的。(搞了半天我也是無聊之人,不過我發誓只有貢獻100)

 

記得我那天打電話進去的題目就像下面這張圖,要你回答總共有幾個三角形。我打電話加傳簡訊了5(不算打不通的),沒有一次搶到發言權,最後我生氣轉台不玩了,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標準答案。

 

今天Call了沒-2  

 

P.S

(1) 我覺得我那天應該是被下蠱了,那麼明顯的騙局還瞎起鬨。

 

圖片來源: MTV台及Google大神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oiling Point 

亂轉電視,發現MTV台有個節目叫『崩潰邊緣』。光憑節目名稱,我還以為是那種逼人家吃小強、摸鱷魚、抹大便在臉上那種考驗人類極限的那種節目。但是不是耶,它是整人節目沒錯,但算是比較溫馨的那個路線。被整的只要在限定時間內不抓狂、罵髒話(節目播出一定會被消音的那種才算),製作單位就會頒發100元美金給你,獎勵你修養超好。

我今天看到的一集是製作單位在PIZZA店埋伏了一個機車的店員。你跟他點了PIZZA,他就故意把PIZZA 反面朝上放在盤子裡(也就是最美味的起士會跟你的盤子接吻),然後看你的反應。正常人一定會很不爽的要店員換一片新的來,但店員百般刁難,要換可以,再付一次錢就讓你換,這可讓人氣炸了。每個人的反應不一,有的摸摸鼻子自認倒楣的拿了那不完美的PIZZA走;有的大聲嚷嚷髒話盡出,還指名要找店經理;最猛的是有個小姐大暴走,把那PIZZA連同旁邊無辜、跟整人計劃完全無關的可樂一起潑向那機車店員(大快人心,還有人鼓掌叫好)。最後總算有個小姐在限定時間內,沒抓狂,沒飆髒話,還甘願再花一次錢買正常的PIZZA,簡直就不是正常人,但她獲得美金100元。

要是我會獲得美金100元的獎勵嗎? 我想不會,哈哈!而且我大概10秒內就破功。

個人認為,這節目算是歡樂夏夏叫(緯來育樂台在播的無傷大雅整人節目)的有錢可以賺版。節目尾聲,看到製作名單,原來名字叫Boiling Points, 翻做沸點,嗯,原名比較搭。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位於新光三越A11館的美式餐廳Gordon Biersch 
Gordon Biersch Restaurant
信義新光三越 A11 2F


Gordon Biersch 是去年開在信義新光三越裡的其中一家餐廳,打著鮮釀啤酒的招牌,讓我誤以為是德國餐廳而很想一試,因為我實在難忘德國煙燻香腸的美味 (德國除了豬腳有名,香腸也是一絕阿)遲遲沒有行動的原因是我找不到咖,只有我跟摩西兩名,大概點個沙拉跟義大利麵就結束,吃起來很不過癮。

就在12月底的週末,我那公事私事都很繁忙的弟弟居然獨自宅在家,打電話約他一起吃Gordon Biersch,居然二話不說招了計程車就來了,而且最後還當老大付了錢。印象中這是他第一次請我吃大餐,做姐姐的我,有種弟弟終於長大了的 fu (希望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後一次)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0995.jpg 

讓大家久等,終於要公佈我家祖傳的薑母鴨食譜。剛好今年跨年有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學會煮薑母鴨,剛好可以暖和身體、強健體魄,全身熱呼呼的跨年到三更半夜,然後再去總統府唱國歌升國旗。

記憶中從我小時候,每年冬天我家總會吃個幾次薑母鴨。我家薑母鴨的吃法跟外面火鍋的吃法不一樣,單純只有鴨肉、米血、薑母汁這薑母鴨三寶
,而且全部都是我阿公阿嬤親手製造的,有時候煮個麵線加到湯裡變成薑母鴨麵線更是一絕 (可我同事說很奇怪的吃法,會嗎?)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57.gif 

 

每到年底,E-mail 信箱總會塞滿親朋好友寄來的生肖、星座、血型的運勢分析,預言新的一年『財運有沒有』、『愛情順不順』、『工作好不好』、『小孩乖不乖』,讓你可以先知道先了解,避掉壞事,迎接好事。

前幾天我收到某同事寄來的『新年新希望,抽個好兆頭』的信件,閒來無事,我就憑感覺隨便點了其中一個號碼,看看我明年整體運勢是福還是禍。第57號,嗯~上中還不錯,但籤詩的內容有點深奧,要是有個解籤人就好了。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