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中秋節周末,怪颱辛樂克破壞了許多人的烤肉計畫,我弟也是其中之一。中秋節沒烤到肉這件事讓他心理空虛,很堅持這禮拜一定要烤肉,身為姊姊的當然要捧個人場幫弟弟達成心願。

可是要在哪烤呢? 我弟超想在家樓下烤,烤熱了還可以回家吹冷氣,很方便。只是中秋節過了,還可以在大路邊烤嗎? 可不可以烤,要問誰呢? 問管理員? 他可能會要我們問管委會主委,也就是我爸。但我爸人在大陸出差,要是為了可不可以在家樓下烤肉這種無聊事打電話給他,嗯,我可以想見我們的下場。

想破頭也想不出可以去哪裡烤肉,再加上有點懶,最後選定燒肉店。周六晚,我、我弟、我弟女朋友(可憐的摩西美國出差去了,沒跟到阿) 相約微風旁的『七條龍炭火燒肉』,準備好好的大口吃肉,大口喝啤酒的享受一下。

我們三人大概是餓了很久點了滿桌子的菜,有~
上等蔥鹽牛舌
上等牛五花
剝殼蝦 (蝦殼沒有剝乾淨...X)
滿卵柳葉魚(烤太久魚肚子爆炸,魚卵飛到我身上)
奶油起士花椰菜(世界超好吃)
奶油筊白筍 (烤肉界新流行,沒有筊白筍很遜)
健康牛五花(包青菜的韓式吃法,原來有青菜就健康)
椒鹽花枝
鮮甜甘貝(一點都不甜,還是甘貝沙西米好吃)
海苔茶漬飯

雖然說燒肉一定要配啤酒才過癮,但是我們只點了可以烤的食材,怕啤酒佔了肚子,就吃不下太多肉。好在有茶跟七條龍送的一壺免費雞湯,才不致噎死。

店員上菜上很快,我深怕搶輸我弟,肉被他吃光光,所以也沒拍幾張照片。

吃太爽的後果就是帳單高達3,069元,平均下來每人1,000元。仔細對過帳單,那些東西我們真的有吃下肚。但,明明肉是我們自己烤的,卻加收10% 服務費,有點奇怪!

吃太多肉的下場就是,深夜躺在床上,肚子還是飽到喉嚨。

P.S 附上美味上等鹽蔥牛舌照片一張,嚐起來很像最近超夯的路邊小吃-鹹水雞,超夠
     味,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