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的臉上長了一顆痣
原本他只是一顆小痘子,不知道怎麼搞的(如果我愛摳它不算的話),進化到痔的層次
剛開始只是一小點陰影,我有大難臨頭的預感,找了一罐美白精華狂塗,希望這個陰影可以變淡
塗了幾天,這個陰影就愛跟我作對,不顧我千百個不願意,變成了痣

明明很明顯,照著鏡子我安慰自己應該不會被別人發現
明明很明顯,打電話給摩西老公,就想聽到他說沒印象我臉上新長了一顆痣

周六,很認真的跟摩西還有婆婆研究起我的這顆新痣
他好死不死就長在我嘴巴右下,跟我原本那顆位於右上的那顆愛吃痣相對望
天那,你們倆也長得太平行了吧,玩起黑痣雙胞胎遊戲
摩西說,你該慶幸它不是長在左上,這樣會更好笑,很像鯰魚

泣~~回家問問老媽,我看把它點掉比較妥當

*註1:在打這篇網誌的同時,不停的把『痣』Key成『痔』。
         好在有檢查,不然臉上長『痔』是多嚇人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