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跳虎,我最愛的維尼熊家族卡通明星,居然出現在國際新聞版面,說是呼了人家小孩一巴掌。

新聞是這麼說的,美國佛羅里達州迪士尼樂園裡,人扮演的跳跳虎卡通人物,不知怎麼的,在熱情的小孩上前與他擁抱合影留念時,莫名其妙的用一手抓住人家手臂,另一手巴掌就呼了下去。

天那,迪士尼是個全家歡樂的地方,怎麼會花了近2000元台幣進去被呼巴掌ㄌㄟ。被邪惡的巫婆、怪獸之類的呼巴掌也就算了,怎麼會是在我心目中,比維尼熊還要傻笨的跳跳虎呢,真是太‧不‧搭‧了。
看著床上,我花了美金33元未稅,陪了我幾年的跳跳虎,越想越好笑,決定把買捲筒衛生紙集點送的,名叫Tissue的熊(*註1),當作是那個驚嚇過度的小孩,找來摩西幫忙演出呼巴掌戲碼,明明是很糟糕的打人事件,怎麼到我手上變得那麼無厘頭。

*註1: 我幫玩偶取名字一向很沒創意,浣熊就叫浣熊,老虎就叫老虎。雖說如此,偶爾還是會有創意出現,就好像夜路走多會遇到鬼一樣(這是什麼爛比喻)。像Tissue這個名字就還不錯,清楚表明他是怎麼加入我們這個家庭的,但是譯成中文叫衛生紙就有點糟。還有一隻肚子是南瓜造型的狗,萬聖節時買的,非常應景,取名Pumpkin,中文叫胖布丁,很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