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我很安靜的看著窗外,試圖找尋我所熟悉的舊金山

Highway 101沒什麼變,一樣塞塞塞
據說塞車才代表經濟狀況不錯,可惜所離開的2002年,經濟不怎樣,工作機會超少

詹姆士大哥大嫂,果然是呆在美國超過十年的
家裡的佈置很美國,連外面院子都擺上一套木製桌椅,桌上還有一盆小花
夏天戶外BBQ應該很不賴

晚上去灣區台灣人開的『芳苑西餐廳』回味一下
以前當留學生最愛的就是有台灣味的餐點
一客套餐從US$ 10.8 ~ 15.8元不等
Including one main dish, 3 side dishes, plus soup and drink
貴吧,所以我們當學生的時候大概只吃過兩三次
印象最深的是他的味噌魚.....Nice

這趟舊金山回憶之旅,要叨擾的是傑森二哥家
謝謝二哥二嫂,你們家很棒,尤其地毯超溫暖,踩在腳底下覺得很舒服
雖然天氣冷,我卻很愛光著腳丫踩

希望我跟老公也可以有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小窩

P.S
1. 由於這次回舊金山是懷舊之旅
    舉凡過去我們吃過看過的,希望這次都可以用數位相機留念
    誰叫我當初留學時,數位相機是個奢侈品
2. 圖片說明: SAFE WAY,我超愛逛的美國超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