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最討厭看牙醫了
因為有著一口爛牙,害我三天兩頭就得跟牙醫叔叔串串門子、套交情

為什麼我小小年紀就會有一口爛牙呢? 那是因為我吃飯吃很慢
常常一碗飯吃到公園去,遊樂設施都玩過一圈了,飯還有半碗
阿公還得跑回家請阿嬤再把飯弄熱 (他們真的很疼我耶~~)
吃了再熱,熱了再吃,最後往往飯還沒吞下去,就睡著了
更厲害神奇的是我會把沒吞下去的飯,用舌頭把它鋪一層薄薄的在上顎
應該是怕被噎死的本能反應
起先大家都不知道我有這種特異功能,所以即使飯沒吃完,也讓我想睡就睡
後來發現事情不單純之後,總是會小心檢查,我嘴巴裡是不是又有沒吞下的飯菜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小時候有一口黑牙
笑也都只是微笑,絕不開口大笑,不然被發現一口黑牙,那多糗阿

很多人都怕看牙醫,我也是,而且相信我怕牙醫的事蹟可以讓我榮登『怕牙醫』NO.1
小時候看牙醫,還得勞駕隔壁也在看診的哥哥抓住我的腳
否則拼命掙扎的我,很有可能會踢到牙醫叔叔,一不小心就可能刮花我的臉
小時候常為了看牙這件事煩惱,看牙醫前可能就先得BLUE個好幾天
為了讓我跟弟弟乖乖看牙齒,西摩爸還訂下了
『沒哭給獎金100元,拔牙沒哭給獎金200元』的看牙獎勵,父母真是用心良苦阿~~

國小的時候我告訴自己,上了國中我應該就不在怕看牙醫了
沒想到上了國中,我ㄧ樣很怕,那到了高中總應該不怕了吧,唉~~還是依樣
想當然大學時的情況也好不到哪裡,一直到現在,我已經快要30歲了
對於看牙醫這件事,一樣沒輒
有聽說過洗牙要打麻醉藥的嗎????別懷疑,我就是
我就是這麼怕看牙醫的一個人,真孬

每次看牙齒前,我都會內心掙扎好幾天
找一堆理由告訴自己,其實痛到翻的那顆牙只是神經痛,沒事,不用麻煩牙醫了
看牙時,我神經緊繃,一付慷慨就義的悲壯神情
牙醫先生都會問我:『會痛喔?』
我千篇一律的回答都是:『其實還好,我只是很緊張,我在等著痛』
其實現在去看牙,80%是不痛的,但是我就是擔心那突如其來的20%
看牙醫這件事,我想一輩子都會是我的罩門

*註: 摩西陪我去看牙醫,他說很捨不得我痛,只差沒跪在旁邊握住醫師的手,求他放過我
       他就是這麼無厘頭,哈哈
       摩西,不用同情我啦,這一切都要怪我自己

*註: 牙醫說我的牙齒狀況有改善呢,耶~~中午刷牙策略奏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