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金山回憶旅第二天,目標是在我兩年留學生涯中扮演重要角色的 Valley Fair Shopping Center
早餐決定到美國國民早餐店 IHOP 解決
在美國兩年,很奇特的只有去吃過一次,原因是這樣的早餐實在是太豐盛了
吃多了會心虛,也擔心多長幾斤肉

到了我在台灣魂牽夢縈的Valley Fair
我的心就像脫韁的野馬一樣
GAP、Banana Republic、J-Crew、Kenneth Cole、Abercrombie & Fitch、American Eagle
Hollister、Club Monaco、Armani Exchange、Ann Taylor我通通都要逛
東逛西逛的同時,還發現了一間蘋果電腦的旗艦店喔
櫥窗的佈置好像被槍打到彈孔痕跡,很特別
裡面大部分都是在賣IPOD的周邊商品,算算都比台灣貴
科技產品果然還是台灣買比較好

中午當然要到懷念已久的 Food Court 打打牙祭
其實一決定這次的舊金山回憶旅,我跟摩西就寫了一張清單
上面列了很多我們想吃的當地食物,邊列嘴角揚起,只差沒流口水
最讓我們念念不忘的是Jamba Juice, 一家專賣現打果汁 Smoothies
最愛的口味是 Strawberry Wild 跟 Mango A-Go-Go
一杯美金3.85 ,還可免費加一種營養品,像是各類維他命或是能量
只要一杯,飽足感一定有也不怕胖,多好!
可惜沒人引進台灣,不然我一定天天光顧
公司對面的玉米蛋餅、蔥抓餅加蛋、烤火腿,我們以後就不用再聯絡了

另外CINNABON的 Classic Cinnamon Roll 值得推薦,肉桂的香味很溫和,不野
連我老媽都很愛,沒辦法她就愛肉桂。什麼東西買肉桂就對了,不怕她不吃
要是問她最懷念美國什麼食物,Cinnamon Roll 名列第一
再來就是有點酥酥脆脆,外表灑些焦糖與肉桂粉的 Cinnamon Stix

還有還有Hot dog on the stick 這間店也不錯
只是我們最愛的是她各種顏色都有的Lemonade

大概四點,我們得回二哥家去集合,晚上要到大哥家吃飯 (So Long....Valley Fair)
剛下了一場大雨,我們在開車去大哥的路上看到了彩虹
大哥家在Fremont,也就是我跟摩西以前相戀並生活一陣子的小城市
晚餐是Boston Market好吃的烤雞,奇怪,怎麼以前不知道有這美味??
配菜馬鈴薯泥跟玉米粒超好吃~~

P.S
1. 圖片說明: IHOP的藍色招牌,在馬路旁醒目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