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真奇怪,一樣沒付錢成為VIP,可我的無名掛掉的機率就是比別人高。想寫寫網誌抒發心情,偏偏連進去老是雪白一片,跟著我的腦袋也空白了起來,蹦不出一個字。

新版MSN Space 難用的要命,無名的不長進又到了一個極限,想想該學習狡兔的精神,兩窟不夠,那就三窟。

好,就是今天,決定打包我在無名234個日子裡的點點滴滴,在PIXNET 開了我的第三窟。至於網誌百百種,為什麼選擇PIXNET,當然是因為朋友呷好到相報(國文沒學好,「呷」這個字的注音我不會,試了幾次快抓狂,臨機一動上了呷七碗油飯網站,複製貼上輕鬆搞定,我真聰明)。

嘿嘿~不費吹灰之力,只花了短短20分鐘,我的第三窟完成。沒忘記的話,以後無名跟這裡都會同時更新。仔細選了三隻小豬當我的網誌版面,一方面豬年到了應應景,也希望我能生個黃金豬小寶貝,很多人都會很開心。

希望PIXNET爭點氣,不要好的不學,盡學無名老是掛點,否則沒多久,我又得另覓第四窟、第五窟,這樣下去,可是沒完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