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10點,我都會忍不住轉到36台去看看康熙演什麼。『康熙來了』真的是很厲害的一個節目,時時有創新,而我一天工作下來滿肚子的大便、鳥氣就靠這時候大笑釋放,隔天一早才能繼續笑著出門。

昨天康熙找了一些B 咖 跟C 咖舉辦辯論大賽,比誰是最厲害的超人,誰是宇宙的救世主。候選人有:蝙蝠俠、蜘蛛人、超人、綠巨人浩克、鋼鐵人、麵包超人、還有彼得潘裡面小不拉嘰的小天使 (基本上我也覺得後面那兩個根本就是來亂的)。一個小時的節目就看這些來賓跟康永小S互辯,各自捍衛自己支持的英雄,妙論超多,忍不住想寫下來,以後心情不好可以回味一下,肯定馬上開心起來。


01. 浩克充其量只是隻會變大的青蛙。
02. 當超人、蝙蝠俠、蜘蛛人忙的拯救世界的時候,浩克耗在哪裡,只是不停的發脾氣。
03. 麵包超人不是超人,他只是賣麵包的,跟綠巨人在賣玉米罐頭一樣啦。
04. 地球都要毀滅了,誰管紅豆超人裡面包什麼餡。
05. 麵包超人被打到鼻孔,會從鼻孔流出紅豆餡,整個會露餡。
06. 死亡筆記本的路克也很厲害,只要把想殺那個人名字寫到筆記本裡,一定會死,完全
    不用弄髒手。
    (NONO回說: 你最好保佑那隻筆永遠都有水。哈哈,超好笑)
07. 要是蝙蝠俠把所有的電話亭都收起來,你那個超人要幹嘛啦。
    (所以手機應該是超人的死對頭發明的,現在超人在某個地方發呆,因為都出不來)
08. 把蝙蝠俠蜘蛛人丟到沙漠裡,整個遜掉。沒有牆壁可以攀附,絲全噴完也沒用的啦。
09. 看汪建民同學很認真的比較蝙蝠俠跟鋼鐵人哪個比較強真的很好笑。
    (鋼鐵人把馬子開Audi, 蝙蝠俠開藍寶堅尼)
10.小叮噹是最強的,要是蝙蝠俠想要攻擊他,小叮噹只要拿出任意門就可以馬上逃跑。
11.小叮噹是從未來來的機器人,阿諾也是,所以他們同類別。
    (超好笑的推斷,這邏輯有通,但就是怪怪的)
12.焦糖哥哥說,超人內褲外穿,對小朋友是不好的示範。所以不能讓小朋友看到超人的
    造型,他們會模仿然後內褲外穿。結果外穿的那條內褲有卡通圖案,哈哈哈。
13.假設地球快要毀滅了,超人英勇的飛向天空拯救地球,我們會覺得有希望;但今天如
    果是麵包超人飛向天空,整個感覺跑掉。
14.康永問郭彥x 從哪時候開始迷超人的,他回說因為他小時候家裡是開錄影帶店。
     NONO速度超快的說,那你應該要收集A片才對,XD~ 
    (郭氏兄弟兩人我傻傻分不清楚,因為,他們是雙胞胎。)
15.機器戰警是外星人? 不不不,是死掉的警察變的,所以死而復生是疆屍。
16.麵包超人不能碰水,會失去力氣。所以要出去拯救世界前,要先看氣象報告,要是下
     雨,那就對全世界待救的人不好意思啦。好孬的超人喔。

P.S 焦糖哥哥果然是小朋友那掛的,連討論超人都派卡通代表,非常不食人間煙火。

後記: 這篇文章早在我邊看這超人辯論大會就想寫了。無奈人懶,時間拖久,腦袋也就越
不靈光。最後只好上Youtube 把這集在看一遍,邊看邊寫blog記錄,然後一邊再大笑一
次。摩西在旁邊說,這集你不是看過笑過了嗎? 一樣的梗你可以笑兩次喔。不不不,不只
兩次,我想看幾次我就可以笑幾次。想要笑一下嗎? Youtube 一下就有。

08/13 更新: 好友小馬兒留言說我第8點寫錯了。我重看了第8點,不覺得寫錯,還以為是小馬
                 兒滯美過久,中文忘光光,不懂這一點的笑點在哪。正好她掛在MSN上,馬上傳
                 訊分析第8點,沒想到她回我:『蝙蝠俠哪來的絲阿~』。天那,蝙蝠俠跟蜘蛛人
                 我既然傻傻分不清楚,而在小馬兒之前留言的人居然都沒有發現,可見有被我催
                 眠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