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雨怎麼下個沒停? 梅雨季到了嗎?
記得梅雨應該是那種撐傘嫌累,不撐傘又覺得不妥的型態才是
但最近下的這幾場大雨,讓我見識到,原來雨是可以下這麼大的
大到我望著雨讚嘆老天爺在週末掃人興的厲害,大到我連出門都懶

也就因為這樣,難得一個不用上班的週末
我盡情發揮無奈上班族週末的角色扮演:馬鈴薯在沙發上
比平常忙碌,很盡職的輪流在電腦跟電視前當馬鈴薯
不是看之前預錄的 "APPRENTICE" ,就是玩些我的最愛,跟煮東西有關的 FLASH GAME

果然隨著年紀的增長,週末馬鈴薯的壽命真不長
晚上八點半,趁隙摸回床上抱著新歡 SHAMU
也許是 SHAMU 身上殘留著令我懷念的美國氣息,我居然睡著了
睡著就算了,我還做了夢,只記得要從賣場一樓上二樓去瞎拼
老公肯定他叫醒我的時間點,阻止了我的SHOPPING大業

結論是,我真XX的愛瞎拼,愛到連睡覺都夢到

*註1: APPRENTICE 就是目前頗ㄏㄤ,台灣翻誰是接班人的電視影集
         最愛聽 TRUMP 每集經典台詞---You're Fired
         讓你覺得能被 TRUMP FIRED 也是很榮幸的一件事,哈哈~
         去舊金山前預錄好兩週八集的APPRENTICE,正打算今天好好聽 TRUMP 大師上課
         無奈第四台頻道轉換,竟然錄到印地安人血淚史
         阿....還我 TRUMP
         我想知道 OMAR ROSA 這個讓我傻眼的沒能力候選人,什麼時候可以被....Fired!!

*註2: 究竟是什麼無聊 FLASH GAME讓我著迷,想知道的看看吧
          http://www.funnygames.nl/spelletjes/2423.html

*註3: SHAMU是我這次去聖地牙哥Sea World買的紀念品,殺人鯨...玩偶一隻
          明明是自己要的,怕說出來丟臉,硬是說要買給涵涵的
          可憐的涵涵,小小年紀就被姑姑拿來當擋箭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