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馬刺一如往常再度打入季後賽,一樣又面對到小牛
前兩次馬刺都贏了小牛也贏得總冠軍
今年,馬刺的表現真讓我捏了一把冷汗
Duncan他....老了,最引以為傲的中距離跳投,有時候也不怎麼準
Parker跟Ginobili強的時候很強,球好像都黏在手上,怎麼甩都甩不掉
遜的時候,球每到了他們手上,都讓我冒汗,感覺隨便都會掉球,被Turn over

就在馬刺跟小牛的第六場比賽 (先大會報告,目前3:2,馬刺落後)
我跟大學死黨Christine在周五的晚上有了以下這段超無厘頭的對話
------------------------------------------------------------------------------------
我: 我明天要守在電視機前面,幫馬刺加油
CH: 我也是,幫小牛加油,哈哈
我: 哼,你是我的敵人
CH: 怎麼辦,會不會影響我們的友情
我: 會,肯定會,小牛跟我之間選一個吧
CH: 哈,你們都得過冠軍了,讓我們得一年啦
我: 不要,我要Duncan手上有戴不完的冠軍戒
CH: 他說,戴一個就夠了
我: 他說,不夠,手指太細
CH: 哈
我: 要戴滿,才不會漏財
CH: 他託夢給你喔
我: 他在坐板凳的時候,比手語跟我說的
CH: 哈,我有看到那一幕,我以為他在跟我說我愛你,原來我誤會了
我: 沒錯,事情就是這樣
CH: 你真好笑耶
我: 我也覺得,我呆會要把我們這段對話弄到blog去。耍白痴耍的這麼有內容,不容易呢
CH: 我要睡了,明天才有精神幫小牛加油
我: 嗯,去吧,早點睡,你明天才有精神接受小牛又輸了的打擊
CH: 嘿嘿,我們是主場不敗
我: Who knows
CH: 哈哈,Let's se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