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咪昨天跟我說她老了, 因為她現在看電視, 有些明星叫不出名字來
此時電視正播著古典演歌風味的植村秀廣告 (Ans:華原朋美)
後來又問我演”大漢風”的那個是誰 (Ans:吳倩蓮)
親愛的媽咪, 忘記明星的名字真的不是因為你老了
是那個明星過氣、遜掉了, 你久沒看到他
他忽然出現在螢光幕, 你當然會想不起來呀

五年前我在美國舊金山的Japan Town
跟室友也曾經因為想不起反町隆史這個名字而暴躁
為了想起這四個字, 我們舉了很多跟他相關的資訊, 如
跟松島菜菜子在一起, 演過GTO….
想不起來就是想不起來
你越急, 越想想起來就越想不起來
這時後很想剖開自己大腦, 看看這四個字是藏在大腦哪ㄦ
明明知道的答案怎麼想也想不起來
過了近30分鐘, “反町隆史”這四個字就像電光火石般出現在我的腦袋裡
那種終於知道了的心情,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