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28
Christine生日收到三束花跟貼心的IPOD當作禮物,IPOD裡的唯一首歌是送禮人的自彈自唱,這種浪漫男生不多見囉~

2006/11/26
吃太好,體重又有上升的跡象,原本抱著雄心壯志打算今天早起去爬山,打算來點不一樣的健康生活。但一如所料的,戰勝不了溫暖的棉被與邪惡的瞌睡蟲,我們改變計劃續爬枕頭山,完全被西摩爸媽猜中,羞!

2006/11/25
晚上參加好姐妹Christine的生日派對,終於見到傳說中的藍衣人,還有在Yahoo任職的Joseph。Christine果然人緣極佳,小小的包廂擠進快20個人,各方好友都有派人來參加。只是不曉得是大家年紀大了還是怎樣,越晚越High不起來!
Christine,生日快樂!希望你未來的日子都快樂順心。我原本要在Blog寫一篇文章送你當禮物,偏偏最近忙加上沒有靈感,先欠著吧,Sorry~!

2006/11/24-2
今天是我大學好友Peggy的生日,是我們這群麻吉裡第一個邁入最後一個2字頭的年紀。就在MSN祝賀Peggy的同時,猛然想起今天是我婆婆,摩西媽的生日。而摩西居然忘了,還打算晚上請我出去外面吃,打打牙祭,慰勞我這周職業婦女的辛勞。幸好還來得及祝生日快樂,晚上計劃就再說了。

2006/11/24-1
摩西打電話說他升高級工程師,但是公司規定得要繳交『當上高級工程師後能貢獻給公司什麼』文章,加上跟總經理面談才能完成升遷作業。升個高工就這麼麻煩,那要升總經理的,是不是要寫一本『總經理之策略、展望與未來』。

2006/11/20
耶....我的無名居然又是彩色的了,心情大好
原來無名的顏色會影響我的心情

2006/11/14
連進來一片慘白,嚇到了吧,誰叫我用的是免費的無名
親朋好友們忍耐一下吧,還是請繼續光臨,就當作是冬天雪下太厚

2006/11/13
我跟摩西超沒自制力,明明在節食,晚上忍不住還是會相招吃宵夜。今晚menu為家樂氏玉米片一碗+白吐司1-2片。雖然糟了個糕,還是很想吃,豁出去了,一個晚上的貪吃應該沒關係吧
(完全是犯罪者的自我安慰與催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