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鬥了好一陣子,摩西終於要回來台北工作了。感謝摩西的以前老闆肯放摩西走,再感謝摩西未來老闆,願意讓我家摩西轉調台北。爾後,週末夫妻OUT,EVERYDAY夫妻IN。

很難想像,摩西下台南工作已經2年又9個月了,這段期間內,95%都是摩西往來台北台南,且每1或2個禮拜就得回來會我一次,坐長途車的恐怖我領教過,也就是這樣,體貼我的摩西決定大部分時間還是由他回台北,而我下去的次數大概用2隻手就可以數完。

我是個標準的愛吃鬼,哪有好吃的東西,再遠都要殺過去。像是前一陣子,我跟摩西跑去爬草嶺古道,明明就不是常爬山的兩個人,幹嘛選那麼遠的地方爬呢,因為,有好吃的福隆便當(*註1)。人家爬山是為了呼吸新鮮空氣、鍛鍊體魄,而我居然是為了吃,另類吧。所以囉,趁著摩西要回台北前的空檔,我跑去台南來了個台南小吃一日遊。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我實在不願意寫『啊!有蟑螂......第二集』,因為這代表,小強又再度出現了。

今天,就在我家廁所,又有小強不好好呆在陰暗的角落,偷溜出來兜風。最令人崩潰的是,在我
洗澡前,間隔不到10分鐘的時間,連續出現兩隻,這叫我怎麼有膽子進去洗澡啊。悲慘遭遇裡唯
一值得慶幸的是,這兩名不速之客等級僅為1-2cm的小型蟑。完全不敢想像,要是現身的是身長
3cm以上的會飛小強,那肯定歇斯底里。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杯神奇花草茶,讓我昨晚跑了10多次廁所。上週同事很神秘的跟我說公司附近開了一家專賣花草茶的店,其中『玫瑰西施茶』效果很好,很適合週末大吃大喝完後飲用,保證清腸胃。好奇心驅使之下,喝了一杯,果然不賴,我跟馬桶的約會已經很久沒這麼順利過了。昨日,Blue Monday,揹著週末吃太多的罪惡感,同事們又在吆喝著要訂下午茶,回想起這杯茶的魔力,我又乖乖繳了30元,沒想到這一喝,讓我整個晚上疲於奔命,差點整晚都不用睡了。

『玫瑰西施茶』的材料,根據我的推測,應該有玫瑰跟蜜棗。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因為喝起來就像西摩媽兩年前煮給我喝的玫瑰茶。西摩媽對這種清腸胃啦、減肥的小偏方最了,也很樂意嚐試,印象中我們有試過玉米紅蘿蔔煮稀飯、荷葉泡茶、三天只吃蘋果餐(*註1)、優酪乳加綠茶粉、蔬菜湯、紅酒起士減肥法以及這個效果超好的玫瑰茶。只是我們煮的玫瑰茶效果沒有外面買的這麼猛烈,讓我不禁懷疑,這裡面,是不是摻了瀉藥阿!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紅色最近可火了,因倒扁總部決定以紅色作為倒扁的主色調,而成為夏末秋初最熱門的顏色。原因,我猜啦,這樣阿扁大總統從總統府往外看,會看到一片紅的倒扁火燄,而不再自欺欺人,認為人民都還是站在他那邊。從此,紅色多了『倒扁』的意義。如果你倒扁,多買幾件紅色衣服換著穿;如果你挺扁,把紅色衣服丟掉或捐出去吧;如果你不倒扁也不挺扁,上上策是先把紅色衣服收起來,低調點,免得不小心穿了出去,被倒扁人擁抱,被挺扁人吐口水。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Beatles 的歌很紅,但我知道的卻不多,比較膾炙人口的大概就是『Hey Jude』、『Yesterday』『Yellow Submarine』等,簡單而雋永。直到2006年的今天,這些歌曲還很IN,這就是一代巨星的魅力與能耐。

『Imagine』這首是結婚前夕在找婚禮音樂時發現的,輕柔的鋼琴旋律,還有John Lennon 那帶點憂愁的溫柔聲音,淡淡的唱出世人的夢想。歌詞所描述的世界很平和,很讓人嚮往,如果真能這樣該有多好,也許會少了很多的煩悶憂愁,但這一切畢竟只是美好的幻影。

台灣,最近很混亂,國家、政治、經濟、社會、媒體,無一不亂。很難想像一個小小的島國,居然會有這麼多大大小小的紛爭。藍綠對峙、挺扁還是倒扁充斥著新聞媒體版面;國務機要費、SOGO禮券、公主駙馬感情好不好,是不是要離婚,說實在跟我沒什麼關係,我也不太想知道,這些真的離我有點遠阿。人民的政治熱情比不上政客的東西算計,關心遠在天邊的總統府內幕,我還寧願花點時間學習怎麼讓一塊錢變兩塊錢,兩塊錢變四塊錢。

katelove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